• 2019.09.26
    星期四

港足取消下月友賽
客軍大馬憂安全拒訪港

[2019.09.26] 發表

港足原定下月15日於香港大球場友賽馬來西亞,但足總昨接獲馬來西亞足總通知無法到香港,無奈取消賽事,退票安排稍後公布。馬來西亞足總秘書長早前表示,以安全為由作出決定。

香港足總昨日宣布,馬來西亞隊無法來港出戰10月15日的國際友誼賽,落實賽事取消,意味港足在10月將沒有主場賽事。港足下月10日將在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作客伊拉克隊,原定賽後返港備戰友賽,再於11月14日主場對巴林。

馬來西亞足總秘書長前日曾於記者會透露,鑑於香港近月持續的示威,考慮取消到港:「目前沒有紅色警示,早前在港舉行的世盃外也沒發生危險狀#,不過局勢隨時改變,我們和香港足總正密切關注。」他又稱若雙方取得共識,賽事可改於馬來西亞上演;不過香港足總昨於新聞稿表示:「曾嘗試與馬來西亞足總協商,惟未能取得成果,故此原定之球賽宣告取消。」

中村祐人外借和富大埔

此外,港超球隊傑志昨宣布,將32歲前鋒中村祐人(圖)外借予和富大埔至季尾,這名港足入籍兵時隔一年重返舊東家,尋求更多上陣機會。

更多體育二
迪歷特菲歷斯爭金童獎
本年度歐洲金童獎的40人名單揭盅,效力祖雲達斯的荷蘭中堅迪歷特和馬德里體育會的葡萄牙前鋒祖奧菲歷斯均入圍。 一年一度的歐洲金童獎,是嘉... 詳情
諶龍林丹一輪遊 何冰嬌陳雨菲晉級
中國兩位名將諶龍和林丹,昨日在韓國仁川舉行的韓國羽毛球公開男單首輪中同告敗陣,無緣第二輪比賽。 諶龍昨日在「內戰」中15:21 21:... 詳情
古斯馬或缺席訓練營
去季失落季後賽資格的洛杉磯湖人,本周六將展開訓練營,早前足踝受傷的前鋒古斯馬(圖,官網圖片),由於康復進度比預期慢,或需稍後時間才能復出。 ... 詳情
陳晞文世界賽排名躍升第9 港隊昨於意大利出戰RS:X世界滑浪風帆錦標賽,女將陳晞文在次日3仗各列第7、第8及第6名,總成績由12位上升... 詳情
東瀛新星 世界賽接棒登場
「後保特年代」的首場田徑世界賽周末揭幕,男飛人大戰成為首兩日焦點。除了37歲的加特連與後輩基斯甸高文的美國隊內訌,亦是煞科日各4×100米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