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6
    星期四

戴偉浚英錦標開齋 助狼隊U21響頭炮

[2019.09.26] 發表

香港足球員戴偉浚(圖,網上圖片)周二首次為狼隊U21正選,即射入加盟後的第一球,助球隊於英格蘭足球聯賽錦標賽(英錦標)分組賽,以4:2擊敗英乙卡素爾。

20歲的戴偉浚今季由牛津聯轉投狼隊,但此前在U23聯賽僅曾後備上陣兩場共4分鐘。

身穿60號球衣的他當日首次為新東家正選,40分鐘禁區外左腳施冷箭,為球隊領先2:1。

雖然他之後在後場控甩腳,令對手完半場前扳平,但狼隊U21下半場仍憑前鋒艾殊利斯再入兩球,個人連中三元下,以4:2擊敗卡素爾,於英錦標G組旗開得勝。

同組另一場英甲黑池則大勝英乙摩甘比5:1。

更多體育二
港足取消下月友賽
港足原定下月15日於香港大球場友賽馬來西亞,但足總昨接獲馬來西亞足總通知無法到香港,無奈取消賽事,退票安排稍後公布。馬來西亞足總秘書長早前表... 詳情
迪歷特菲歷斯爭金童獎
本年度歐洲金童獎的40人名單揭盅,效力祖雲達斯的荷蘭中堅迪歷特和馬德里體育會的葡萄牙前鋒祖奧菲歷斯均入圍。 一年一度的歐洲金童獎,是嘉... 詳情
諶龍林丹一輪遊 何冰嬌陳雨菲晉級
中國兩位名將諶龍和林丹,昨日在韓國仁川舉行的韓國羽毛球公開男單首輪中同告敗陣,無緣第二輪比賽。 諶龍昨日在「內戰」中15:21 21:... 詳情
古斯馬或缺席訓練營
去季失落季後賽資格的洛杉磯湖人,本周六將展開訓練營,早前足踝受傷的前鋒古斯馬(圖,官網圖片),由於康復進度比預期慢,或需稍後時間才能復出。 ... 詳情
陳晞文世界賽排名躍升第9 港隊昨於意大利出戰RS:X世界滑浪風帆錦標賽,女將陳晞文在次日3仗各列第7、第8及第6名,總成績由12位上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