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06
    星期日

越野車遭轟數十槍 男死女重傷

[2019.10.06] 發表
圖為兇案現場。(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多倫多約克區新市發生兇殺案,男子晚上疑在民宿外的停車道遭歹徒伏擊中槍不治,槍案中還有一名年輕女子中槍重傷。

前(4日)晚9時,約克區警方接報後,去到央街與Mulock Drive附近的住宅區,在Colter Street調查槍擊案。

當警方趕到現場時,於一間民宅前的停車道上,一輛白色的越野車內發現26歲的重傷男子,以及一名受傷23歲的女子。2人遭受槍傷。該女子被送往醫院急救,身受重傷,幸無生命危險。但男傷者由於傷重,在到達醫院後便不治。兇殺調查人員表示,案發時,有一輛深色的四門房車停在現場住宅門口,有兩位身穿深色衣服的男子下車,然後對準兩名當時在車內的受害人開了數十槍,事後兩名兇徒駕車離開現場。

槍擊案發生時,有一輛汽車經過現場。調查人員現呼籲請該車的乘客聯絡警方,主動與調查人員交談。

警方昨(5日)證實,該住宅是被列在Airbnb的短租屋,不過已經被Airbnb撤銷登記。

約克區警方發言人帕滕登(Andy Pattenden)稱,此案件似乎是針對性的,不過是否與幫派暴力有關,現時評論仍為時尚早。他還說,附近居民都在屋外裝有保安攝錄機,願意協助調查。

鄰居表示很震驚,想不到這在種安靜的住宅區竟能發生槍擊案。撥打911的鄰居稱,一開始很吵以為是有人放煙花,結果從窗戶聽到呼叫聲,發現不對勁。

市民如有此案任何消息,請電約克區兇殺組聯絡,電話1-866-876-5423,內線7865,或電郵至homicide@yrp.ca。也可匿名撥打「滅罪熱線」1-800-222-TIPS (8477)。

更多加國新聞二
梁漢華未退黨 仍獨立參選 遭羅思安抨擊恐同言論
【明報專訊】聯邦大選本那比北-西摩選區(Burnaby North-Seymour)的華裔候選人梁漢華(Heather Leung)因8年前... 詳情
出席五台山大雄寶殿開光 熙爾會晤參拜華人贏掌聲
【明報專訊】聯邦保守黨黨魁熙爾(Andrew Scheer)昨(5日)去到安省彼得堡.卡瓦薩(Peterborough-Kawartha)選... 詳情
素里農場疑淪鬥雞場
【明報專訊】卑詩愛護動物協會(BC SPCA)一直調查一個在素里農場被指控鬥雞的團伙。昨日上午,卑詩愛護動物協會的執法官員和卑詩省皇家騎警的... 詳情
【明報專訊】聯邦大選再有候選人被揭發作出不當言論,繼保守黨華裔候選人梁漢華(Heather Leung)之後,自由黨一名斯高沙省候選人在社交... 詳情
三黨候選人猛攻自由黨政策
【明報專訊】《明報》與華僑之聲1320合辦的2019年聯邦大選論壇昨日在本那比麗晶廣場展開第一場辯論。代表聯邦自由黨、保守黨、新民主黨及綠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