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05
    星期日

涉「私了」太古咬耳男 郵差自首

[2020.01.05] 發表

【明報專訊】去年11月3日,48歲男子陳真涉嫌在太古城中心外持刀刺傷一對夫婦,並咬甩民主黨區議員趙家賢的左耳,其間陳遭在場者圍毆。一名郵差日前向警方自首,據悉他有份襲擊陳真,已獲准保釋候查。

自首男子姓吳,40歲。香港郵政證實一名郵差日前於非執勤期間在非辦公地點被警方拘捕,獲准保釋;警方上周四(2日)持法庭搜查令進入中央郵件中心,並到該員工的更衣室儲物櫃蒐證。香港郵政稱,一般而言,如公務員被裁定干犯刑事罪行,政府會按既定程序採取行動,包括紀律處分。

警方表示,本月2日下午,該姓吳男子到柴灣警署自首,涉嫌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被捕,初步調查顯示,吳涉於去年11月3日晚上約7時半在太古城道一商場對開襲擊48歲姓陳男子。吳獲准保釋候查,2月上旬須向警方報到,案件由東區警區重案組跟進。

(反修例風暴)

更多港聞
沙田龍華酒店二級火 燒猁嵼E揭租務糾紛
【明報專訊】有逾80年歷史的沙田龍華酒店一個花圃前晚發生二級火警,波及酒店行人通道上蓋,消防認為火警有可疑,交警方調查,警方其後稱事件無可疑... 詳情
迪士尼旁鮮花公園項目泡湯 姚思榮認同改建過渡房
【明報專訊】佔地約54公頃的香港迪士尼樂園第二期發展土地閒置多年被詬病,2018年有商界與荷蘭花藝專家簽訂協議,計劃於該幅地興建歐式鮮花公園... 詳情
漁船沙螺灣沉沒 7獲救1失蹤
【明報專訊】8名男子昨傍晚乘坐一艘漁船出海,航行至近大嶼山沙螺灣對開海面時突然翻側沉沒,船上8人全部墮海,其中7人由途經的船救起,餘下一人失... 詳情
特稿:花農料年花準時盛放 市道差減價吸客 憂示威狺艀
【明報專訊】鼠年將至,花農密鑼緊鼓為年花能準時開花作最後準備。去年末天氣和暖及穩定,有花農表示劍蘭、百合大豐收,桃花亦會相對大龤A只要新年前... 詳情
【明報專訊】新田信芯園花農梁日信(信哥)今年從法國購入香水百合的根頭,且種得特別用心,希望藉茞捷}的年花,「令香港人暫時忘記去年的風風雨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