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06
    星期四

臨記錄影廠外嘔吐 掀肺炎恐慌 《黃金有罪》主角加強防疫戴罩消毒

[2020.02.06] 發表
《黃金有罪》宣傳活動昨日在電視城的4廠舉行,主角黃智賢(左起)張兆輝、姚子羚、洪永城和蕭正楠齊齊戴上口罩現身。(攝影:劉永銳)
《黃金有罪》昨日宣傳,藝員除戴上口罩,進入錄影廠前,必需用酒精搓手液消毒雙手。(攝影:劉永銳)
羅樂林(左)和歐瑞偉(右)昨日為《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如常開工。(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武漢肺炎疫情持續,無乖~《踩過界II》演員集體病倒而「U廠」3日後,前日又發現有男子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錄影廠外行人路嘔吐,惹起肺炎恐慌,無豆Y時進行消毒。最後證實該男子是臨時演員,看醫生後確診腸胃炎。雖然虛驚一場,為安全無言蝝ㄓ禸冀戔僧I,《黃金有罪》昨日宣傳時,藝員均戴上口罩,進入錄影廠前,記者及其他人員都要用酒精搓手液,每支咪高峰使用前也要先消毒和戴上咪套。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無赤磳靮e日下午4時保安收到通知,有男子在電視城11、12錄影廠外的行人路嘔吐,工作人員隨即到該地點消毒和清潔,並向衛生署通報及尋求指引。

經調查後發現該男子是臨時演員,事發時在廠外等候,沒有進入錄影廠。該男子表示當時「食得太飽想吐」,臨時演員公司應無身n求立即陪他看醫生,並確診是腸胃炎,最近未有外遊。無谷]應最近疫情,全面消毒清潔各錄影廠,優先處理昨日要開工的第3、4、6、9、10、11、12及13廠,同時提醒同事,嚴格執行錄影廠內工作人員必須戴口罩,以及保持手部衛生。無迄ㄓ禸冀戔僧I,所有人士進入電視城前必須經過量度體溫,另外清洗空調過濾器,加強清潔升降機、洗手間和載客車等。無角S稱市民減少外出留在家中,晚間節目收視明顯上升。

張兆輝上月赴武漢未覺疫情嚴重

《黃金有罪》宣傳活動昨午如常在4廠舉行,張兆輝、蕭正楠、姚子羚、洪永城及黃智賢等戴上口罩出席。張兆輝1月初在武漢肺炎爆發時曾到當地工作,他說當時未覺疫情如此嚴重,他主要在酒店,回港後有自我隔離,加強個人衛生,幸好沒事。疫情持續擴散,無角S發生「嘔吐事件」,但他保持樂觀,聲言SARS如此勁都過了,大家有經驗,不用太驚,最緊要做好本分。他日前與太太歐遊滑雪,回程時因意大利禁止港人入境,所以改到瑞士轉機回港。他說幸好前一日知道租到車,坐10小時車程去瑞士,再乘夜機返港。他前日生日,願望是國泰民安、大家和諧生活,一起打低疫情。他說與太太邊飲紅酒,邊看《黃金有罪》慶祝,笑言跟太太一齊看他與姚子羚的咀戲,還問對方咀得自不自然?老婆說ok。

姚子羚感恩外傭買到口罩

洪永城說有臨時演員在公司嘔吐,多少有點擔心,而公司已做好防禦措施。他近日多留在家,清潔家居,女友亦有幫手,笑言幫他全身消毒。有指他豪花過百萬元裝修愛巢與女友同居,他說沒那爰堭i,只是看看家居物品。被影到試大H?他面紅耳熱說:「行到累坐鵅C」他透露新居明年才收樓,此前先租地方跟女友同居。

姚子羚感恩家中印尼姐姐幫手買到口罩,跟對方說如果夠用,便分給有需要的人。洪永城在旁笑言現在口罩如金錢一樣重要。

《愛·回家》如常開工

無邦q視城11廠通常會拍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昨日如常開工。歐瑞偉和羅樂林表示返到公司才知道「嘔吐事件」,他們前日不用開工,亦不擔心受感染。歐瑞偉聞說嘔吐者患腸胃炎,其實也驚不了那泵h,到人多密集地方便小心點。羅樂林相信公司會做好消毒措施,最緊要做好本分消毒和戴口罩。羅樂林說以前很怕戴口罩,但疫情太嚴重,都跟足指引做。歐瑞偉則說家中已沒有太多消毒用品,幸獲朋友送來一盒口罩應急。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許芷熒誕6磅B女 未復原影全家福險暈倒
【明報專訊】現年31歲許芷熒(原名許亦妮)去年9月與圈外男友Alex結婚,婚後1個月宣布懷孕,並不時曬孕照分享BB成長。昨日她在社交平台上載... 詳情
周嘉洛缺口罩慳住用
【明報專訊】周嘉洛憑《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金城安」一角獲無邦{發最佳男配角獎後,昨日首次出席掙錢活動,為工作坊拍宣傳照,製作情人節禮物,但... 詳情
UA院線隔行售票 觀慾J場量體溫 《乜代宗師》單日票房回落
【明報專訊】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UA院線及K11 Art House下周一(10日)起實施隔行售票安排,希望讓觀眾坐得較輕鬆和安心,... 詳情
成龍百萬人民幣獎賞疫苗研製者
【明報專訊】武漢肺炎肆虐,不少藝人都捐錢捐物資賑災,熱愛祖國的成龍也不甘後人,除了唱歌、拍片為內地打氣,最近又提議懸賞100萬人民幣求疫苗救... 詳情
同船10人確診 黎芷珊未有不適繼續自我隔離
【明報專訊】黎芷珊、才子陶傑及有線前新聞之花張寶華,早前乘坐由橫濱到港的郵輪鑽石公主號,同船一名80歲男子回港後確診患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引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