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11
    星期二

世界移動通訊大會 亞馬遜SONY退出

[2020.02.11] 發表

國際商貿展覽和會議在疫情蔓延下受害,其中月底舉行的一年一度手機業界最大型的西班牙巴塞隆拿手機展,繼愛立信和LG後,美國亞馬遜和日本SONY也宣布退出。會方表明展覽如期舉行,會採取多項措施保障與會者安全。

大會如期舉行 禁湖北入境者

電訊界年度大事世界移動通訊大會(MWC)預定本月24至27日在巴塞隆拿舉行,往年吸引超過10萬人次參觀。亞馬遜公司周日發表聲明稱,由於武漢肺炎疫情擴大,決定不派員出席。日本Sony周一也宣布不會出席,改為透過視像形式參與。這是繼南韓LG電子、瑞典愛立信(Ericsson)與美國顯示晶片大廠輝達(NVIDIA)後,第4和第5家不參加MWC的公司。

亞馬遜宣布退出前,MWC主辦單位全球移動通訊系統協會(GSMA)發布聲明表示,全球行動通訊大會將如期舉行,並會加強衛生措施,包括不准來自中國湖北省的人參加,其他中國旅客須證明自己在大會前已經在中國境外待了最少兩周。往年來自中國的參展者與參觀人數約5000至6000。(法新社/路透社/中央社)

更多國際要聞
新加坡商務會議多人染病
【明報專訊】世界衛生組織對於有多人在出席新加坡一個商務會議後染病,並傳染其他人,世衛不認為有關會議是超級傳播事件。另外美國,新加坡、阿聯酋及...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昨天表示,他預期已造成900多人病亡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會在4月份消失,因為屆時天氣會趨暖。 特朗普說,「病毒... 詳情
要說陳馮富珍在世衛總幹事期間對北京的貢獻,除了上周談及的種種,不得不提的還有她改革了以後總幹事的選舉方式。2016年選舉開始,世衛先由小圈子... 詳情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一(10日)發表總值約4.9萬億美元的2021年度財政預算。 美國網媒Axios引述消息指出,特朗普將會促撥款國防部2... 詳情
獲視為德國總理默克爾接班人的國防部長克蘭普—卡倫鮑爾(Annegret Kramp-Karrenbauer)周一(10日)宣布,不會在明年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