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11
    星期二

亞馬遜首上2,100元 標普納指創新高

[2020.02.11] 發表
富士康在鄭州的廠房獲准復工。

【明報專訊】股市周一開低走高,在科技巨擘如亞馬遜(Amazon)的帶動下齊揚。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上揚174.31點,或0.6%,收市報29,276.82點,開盤時曾一度下跌逾100點。標普500指數上揚0.6%,收3,352.09點。納斯達克綜合指數漲1%,收9,628.39點。標普500指數和納指均創歷史新高。

亞馬遜股價上揚2.6%,創歷史新高,並首次站上2,100元。Netflix和Alphabet各自上揚逾1%,臉書(Facebook)漲0.34%。電動車製造商特斯拉(Tesla)股價上揚逾3%。

波音公司(Boeing)是道指中表現最佳的一股,股價上揚逾2%。微軟(Microsoft),Visa和思科系統(Cisco Systems)也都各自上揚逾1%。

Yardeni Research首席投資策略師雅德尼(Ed Yardeni)表示:「股市投資者目前在新冠病毒持續擴散並可能為全球經濟成長帶來負面影響的恐懼,和最新一批全球經濟數據顯示經濟成長出現反彈的樂觀間難以取決。」

蘋果公司(Apple)因新冠病毒爆發可能影響其iPhone生產的憂慮,股價周一曾下跌1.9%,收盤反彈,漲0.47%。蘋果最大的供應商之一富士康(Foxconn)周一獲得復工許可,但只有10%的工作人力復工。

更多經濟要聞
雞肉三文治帶動銷售 Popeyes母公司股價揚
【明報專訊】Popeyes的雞肉三文治重返市場令Restaurant Brands International(RBI)的季度盈利和營收雙雙... 詳情
富豪吉利籌合併重組 擬香港瑞典公開上市
【明報專訊】瑞典汽車製造商富豪汽車公司(Volvo Cars)和其中國擁有者浙江吉利控股集團(Geely Holding)周一表示,正在考慮... 詳情
【明報專訊】與商品掛鉤的加幣周一對美元跌至4個月來的最低點。新冠狀病毒可能會導致國內經濟放緩的憂慮,為較預期強勁的房屋數據蒙上陰影。財政部長... 詳情
施樂加碼收購惠普 估值升至約350億
【明報專訊】美國辦公設備巨頭施樂控股公司(Xerox)周一提高收購電腦製造商惠普(HP)價碼2元,至每股24元。之前,惠普曾數次拒絕了施樂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