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7
    星期六

曹星如劍指東奧首擊
今外圍賽鬥小將爭入8強

[2020.03.07] 發表

香港拳壇「神奇小子」曹星如迎來爭奪東京奧運入場券首擊,今日在約旦舉行的亞洲及大洋洲外圍賽,迎戰年輕10歲的塔吉克隊小將,爭響勝鼓打入8強,再向前6出線奧運的目標邁進。

戰57公斤級爭前6入奧

曾在職業賽豪取22連勝的星如,前年12月宣布回歸業餘拳擊,展開衝奧征途,備戰至今逾一年。32歲的他今午5時迎來首場外圍賽,在男子57公斤級16強對塔吉克隊22歲新星、前亞洲大學生賽季軍沙治索夫。相較往日在職業賽出戰52公斤級,星如如今轉戰57公斤級,而本周初體重僅差約1公斤,相信今日過磅難度不大。

亞大區外圍賽是港隊爭入奧運的關鍵一戰,未能出線則要轉戰5月世界遺材賽,與全球好手爭奪最後席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陰霾下,港隊需提早兩周出發;而抽籤結果周一出爐,星如亦籤運平平,若晉級8強,或撼應屆世界冠軍拳手。不過,假使8強止步,星如仍可在名次賽爭取前6。

隊友譚駿軒今日在52公斤16強上陣,對澳隊拳手爭入8強。至於出戰51公斤級的女將歐盈盈,晚上將碰坐擁9勝11負的菲律賓隊好手瑪奴。

更多體育一
東京奧運籌委會代表於昨天宣布,受到新型冠狀病毒影響,已取消讓學生參與火炬交接儀式的計劃。 賽事組委首腦森喜朗昨天表示,取消140名學生... 詳情
體壇快訊
桃田右眼留疤視力回復 羽毛球世界一哥桃田賢斗年初贏得馬來西亞大師賽後遇車禍,右眼窩底骨折,早前接受手術後,昨在東京召開記者會。右眼皮位... 詳情
論及經典阿仙奴,柏高必然想起不敗球季……的兩年前,當屆每場聯賽都能攻破對手大門,成就更難、意義更大,實際上整體表現亦更勝一籌。是以,利物浦剛... 詳情
英超賽會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宣布所有賽事本周起,取消賽前兩軍握手儀式。紐卡素領隊布魯士等均表示,有心理準備英超或閉門作賽。 紅軍... 詳情
上輪西甲在國家打#落敗後跌落次席的巴塞隆拿,今日將迎戰皇家蘇斯達。據報球隊季後有意將基沙文或菲臘比古天奴為籌碼,求購現效力巴黎聖日耳門(PS...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