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7
    星期六

奧運火炬交接儀式 取消學生表演

[2020.03.07] 發表

東京奧運籌委會代表於昨天宣布,受到新型冠狀病毒影響,已取消讓學生參與火炬交接儀式的計劃。

賽事組委首腦森喜朗昨天表示,取消140名學生在雅典參與奧運火炬交接儀式時的表演,而這是一個「痛心的決定」:「140名學生本來在(3月)19日在雅典的交接儀式中表演,但我們以孩子的安全為首要考慮,取消行程。」

聖火在3月20日抵達日本時,原定於宮城縣舉行的聖火歡迎儀式上的學生演出也將取消,涉及的當地小學生有大約200人。

較早前,籌委否認美國傳媒所指,在新型冠狀病毒肆虐全球情況下,若主辦國日本未能在3個月內控制疫情,東京奧運有機會取消的說法。東京奧運於7月24日開幕,直至8月9日閉幕,而殘奧會則由8月25日至9月6日舉行。

更多體育一
體壇快訊
桃田右眼留疤視力回復 羽毛球世界一哥桃田賢斗年初贏得馬來西亞大師賽後遇車禍,右眼窩底骨折,早前接受手術後,昨在東京召開記者會。右眼皮位... 詳情
論及經典阿仙奴,柏高必然想起不敗球季……的兩年前,當屆每場聯賽都能攻破對手大門,成就更難、意義更大,實際上整體表現亦更勝一籌。是以,利物浦剛... 詳情
英超賽會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宣布所有賽事本周起,取消賽前兩軍握手儀式。紐卡素領隊布魯士等均表示,有心理準備英超或閉門作賽。 紅軍... 詳情
上輪西甲在國家打#落敗後跌落次席的巴塞隆拿,今日將迎戰皇家蘇斯達。據報球隊季後有意將基沙文或菲臘比古天奴為籌碼,求購現效力巴黎聖日耳門(PS... 詳情
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多場意甲賽事早前被迫延期,明日起將進行補賽。早前批評當局朝令夕改、在社交網站斥意甲賽會主席為「小丑」的國際米蘭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