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7
    星期六

體壇快訊

[2020.03.07] 發表

桃田右眼留疤視力回復

羽毛球世界一哥桃田賢斗年初贏得馬來西亞大師賽後遇車禍,右眼窩底骨折,早前接受手術後,昨在東京召開記者會。右眼皮位置有明顯疤痕的桃田(圖)表示,視力已回復正常,訓練量及狀態有待提升。日媒預計他最快在5月湯姆斯盃復出,備戰東京奧運。

阿諾龐馬邀請賽 哈頓康晟訓並列領先

阿諾龐馬高爾夫球邀請賽昨天結束第2輪賽事,英格蘭球手哈頓與韓國球手康晟訓並列領先,北愛球手麥克萊落後2桿並列第4,中國球手張新軍排名並列38位,加拿大球手泰萊並列51位,成功晉級。

安倍重申東奧如期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昨出席參議院全體會議時,重申東京奧運及殘奧將按原定計劃舉行,當局未有就延期或取消進行討論。另據日本共同社報道,奧運聖火採集地希臘奧林匹亞市出現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原定本月12日舉行的聖火傳遞活動或縮減規模。

俞雅欣昆士蘭賽跳遠封后

跳遠港將俞雅欣昨在澳洲出戰昆士蘭田徑錦標賽,在第3跳做出6.11米,力壓東道主選手等奪得女子公開組冠軍。港隊欄后呂麗瑤則在明天登場,將出戰女子100米欄。

加人主場挫雪崩 楓葉作客不敵鴨子

溫哥華加人冰球隊昨天於主場以6﹕3擊敗科羅拉多雪崩,重回勝軌。賽前4連敗的加人由鋒將麥艾雲梅開二度,米拿、皮雅遜、胡素及史達查各貢獻一球。另外,多倫多楓葉雖然在完場前3分鐘射入一球,最終作客仍以1﹕2不敵安納海姆鴨子,吞下3連敗。

更多體育一
論及經典阿仙奴,柏高必然想起不敗球季……的兩年前,當屆每場聯賽都能攻破對手大門,成就更難、意義更大,實際上整體表現亦更勝一籌。是以,利物浦剛... 詳情
英超賽會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宣布所有賽事本周起,取消賽前兩軍握手儀式。紐卡素領隊布魯士等均表示,有心理準備英超或閉門作賽。 紅軍... 詳情
上輪西甲在國家打#落敗後跌落次席的巴塞隆拿,今日將迎戰皇家蘇斯達。據報球隊季後有意將基沙文或菲臘比古天奴為籌碼,求購現效力巴黎聖日耳門(PS... 詳情
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多場意甲賽事早前被迫延期,明日起將進行補賽。早前批評當局朝令夕改、在社交網站斥意甲賽會主席為「小丑」的國際米蘭班... 詳情
前丹麥世盃國腳確診新冠肺炎 前丹麥國腳卡倫貝治確診新型冠狀肺炎,其母會邦比指他情#穩定。36歲的卡倫貝治曾效法甲歐塞爾及德甲禾夫斯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