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05
    星期日

黃海東海演練畫面曝光

[2020.07.05] 發表

解放軍南部、北部、東部三大戰區海軍近日分別在南海、黃海和東海海域軍演。央視軍事頻道昨日發布演習畫面,新型國產054A導彈護衛艦、052D導彈驅逐艦頻繁亮相。

畫面配文稱,在南海某海域,南部戰區海軍052D型導彈驅逐艦呼和浩特艦遇到雷達被干擾的特情,主炮系統迅速轉換目標跟蹤方式,鎖定「敵艦」,成功「擊牷v。同編隊的054A型導彈護衛艦玉林艦則向高速來襲目標發射數枚干擾彈,掩護玉林艦大角度機動規避來襲導彈。

在黃海某海域,北部戰區海軍某驅逐艦支隊054A型導彈護衛艦日照艦則進行打擊海上不明目標實彈演習。聲納發現不明航行噪音後,日照艦迅速調整航向,組織火箭深彈進行攔截。

在東海某海域,東部戰區海軍航空兵某艦載機團與052D型導彈驅逐艦廈門艦聯合開展臨檢拿捕訓練,直升機兩次出動,配合對「可疑船隻」進行臨檢拿捕,為特戰隊員提供空中警戒和火力支援。

更多中國要聞
【明報專訊】孔子學院近年在海外引起頗多爭議,近日一張教育部通知的截圖在網上流傳,截圖顯示,孔子學院總部更名為「教育部中外語言交流合作中心」,... 詳情
北京連續6天確診個位數 出城不需查核酸
【明報專訊】北京昨公布新增一宗確診個案,並從低風險地區出京不再要求持核酸檢測證明。目前北京各大火車站已經不再檢查核酸陰性證明。 對於中... 詳情
印經貿反制 中國官媒警告勿戰略誤判
【明報專訊】中印爭端未有緩和[象,印度在經貿領域不斷推出多項對華反制措施,對此,新華社旗下《參考消息》發表快評稱,印度切莫戰略誤判。 ... 詳情
【明報專訊】日本傳媒報道,日本政府就是否針對中國在香港推行港區國安法實施制裁,態度審慎,認為對華制裁並不現實。 共同社引述消息人士指,... 詳情
進入7月,北京的疫情已逐步受控。作為內地學生的畢業季,中小學的期末考試則一改過往集中考試的方法,改成線上線下結合進行。這一改動頗令從小經歷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