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27
    星期二

林子博向亡妻承諾珍惜家人飯敘時刻

[2020.10.27] 發表
林子博(右)感激《大叔要變身》記錄了老婆董燕君(左)的珍貴片段,是他全家很好的回憶。(視頻截圖)
林子博講述太太的情G時,不禁流下男兒淚。(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林子博太太董燕君(Shirley)去年確診罕見癌症「平滑肌肉瘤(腹腔)」後積極求醫,惟終不敵病魔,於10月21日病逝。

子博為亡妻的身後事奔波,昨日他上載太太生前在香港開電視真人騷《大叔要變身》亮相片段。他感激節目令他與家人留下珍貴回憶,寫道:「老婆?我同詠渝、卓楠以後都會珍惜,一家人食飯黈禸銵I」

意義重大的晚餐

片段中子博一家四口同^食飯,Shirley跟家人吐心聲說:「夜晚餐飯好緊要,我成日覺得一定要齊齊整整,一定要坐齊鰜蚼僎滿A每日咁忙錄,爹]做洁B你]要返學,夜晚呢餐飯對我謠縝n有意義,好難得等齊你]個個得閒,日頭幾忙先得謘A係咪先?所以一定要坐低,齊齊整整一齊食,希望呢樣洏H後都係咁。」詠渝跟卓楠邊吃邊點頭答應。

之後子博獨自面對鏡頭講述太太的情G,他忍不住淚流披面說:「一家人的願望是能夠每日的每一餐飯,大家齊齊整整就夠了。」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姜皓文生日自彈自唱U愛妻賀結婚周年
【明報專訊】郭富城(城城)、馬浚偉(馬仔)、姜皓文(黑仔)與太太殷寧、朱茵等同是10月壽星。昨日是城城55歲,馬仔49歲與黑仔54歲的正日生... 詳情
瘋傳66歲廖啟智做小販維生 公司斥誤導保留追究權利
【明報專訊】近日內地網絡流傳一段66歲廖啟智(智叔)做小販賣衫的片段,鏡頭前明顯見有工作人員在安排拍攝工作,但有媒體報道指智叔「街頭賣衣服維... 詳情
麥明詩被誤會跟馮盈盈反面
【明報專訊】前晚兩名港姐冠軍麥明詩與馮盈盈聚頭,齊齊歎大閘蟹,她們分享合照,麥明詩留言:「你好似有欓灅{……」取笑盈盈臉紅紅。馮盈盈回覆:「... 詳情
《青春紀錄》今晚結局 朴寶劍為愛情擬引退
【明報專訊】韓星朴寶劍與朴素丹主演有線頻道tvN劇集《青春紀錄》,將於今晚(27日)播出第16集結局,面對緋聞曝光、形象崩壞、廣告商索償,甚... 詳情
《鬼滅之刃》10日收百億破《千與千尋》最快紀錄
【明報專訊】改編自人氣漫畫的動畫《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本月16日在日本開畫,首周末3日票房已收逾46億日圓(約3.4億港元),輕易打破日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