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27
    星期二

麥明詩被誤會跟馮盈盈反面

[2020.10.27] 發表
麥明詩(左)相約馮盈盈(右)歎大閘蟹,惹網民無限聯想。(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前晚兩名港姐冠軍麥明詩與馮盈盈聚頭,齊齊歎大閘蟹,她們分享合照,麥明詩留言:「你好似有欓灅{……」取笑盈盈臉紅紅。馮盈盈回覆:「見到你嘛!」兩人曾一同主持節目,姊妹情深,雖然麥明詩已轉行,但友情不變。

麥明詩一向深受網友愛戴,有網民留言雖然盈盈扮斯文,但麥明詩仍是最好的,亦有讚兩個都好靚,轉眼便有幾千個like。不過有烏龍網民留言問:「唔係反鱄惚均H」麥明詩回應:「係咪搞錯鬻r,唔係我喔。」有人隨即問誰跟馮盈盈反面?她不再回應,似乎驚覺自己講錯洁C另有網民留意到麥明詩的牙齒有問題,見她門牙牙罅好疏,苦口婆心提醒她要箍牙。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青春紀錄》今晚結局 朴寶劍為愛情擬引退
【明報專訊】韓星朴寶劍與朴素丹主演有線頻道tvN劇集《青春紀錄》,將於今晚(27日)播出第16集結局,面對緋聞曝光、形象崩壞、廣告商索償,甚... 詳情
《鬼滅之刃》10日收百億破《千與千尋》最快紀錄
【明報專訊】改編自人氣漫畫的動畫《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本月16日在日本開畫,首周末3日票房已收逾46億日圓(約3.4億港元),輕易打破日本... 詳情
木村佳乃新劇首播收視破雙位數
【明報專訊】繼《東京愛情故事2020》後,日本漫畫家柴門文另一作品《戀愛的母親們》最近亦被TBS電視台改編拍成日劇,並於上周五(23日)首播... 詳情
^娥失眠困擾網上求救
【明報專訊】今年7月,韓國女團AOA前成員^娥自爆過去10年一直遭隊長智^欺凌,導致她患抑鬱症兼數度自殺,事件令粉絲震驚不已。^娥為了專心休... 詳情
「波叔」代奧蘭度為未婚妻Katy Perry慶生
【明報專訊】前日是美國樂壇天后Katy Perry的36歲生辰,她的未婚夫兼《魔盜王》男星奧蘭度布林(Orlando Bloom)除了透過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