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1.16
    星期六

貨櫃車失控掃隔音屏 司機拋車外命危

[2021.01.16] 發表
涉事貨櫃車拖頭整個駕駛室頂部被削去,司機座位向前飛脫,車內一片凌亂。(蔡方山攝)
涉事貨櫃車停在兩條行車線上,收掣不及的垃圾車停泊在其左邊,事後消防在地上堆沙掩蓋油污。(蔡方山攝)
貨櫃車司機意外後遭拋出車外,頭部流血。(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一輛貨櫃車昨晨行經元朗公路時失控自炒,衝前掃狺@段隔音屏後,再溜後撞及駛至垃圾車。貨櫃車司機疑沒有佩戴安全帶,意外中被拋出車外重創,經搶救後情G危殆,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

疑無戴安全帶

事發於昨日早上近8時,一輛貨櫃車沿元朗公路往天水圍方向行駛,駛至洪水橋洪天路對開位置時失控自炒,撞及右邊石壆及掃狺@段隔音屏,貨櫃車車頭頂部被荈}飛脫,貨櫃車司機遭拋出車外,貨櫃車其後溜前約50米撞及一個路牌後停下,惟因該路段向上斜,貨櫃車尾貨櫃再溜後,尾隨一輛垃圾車收掣不及撞向貨櫃車尾。

現場有約長1.6米的石壆及約4米乘2米的隔音屏被撞牷C現場消息指出,涉事貨櫃車當時拖茪@個空載45呎長冷藏貨櫃,貨櫃車司機位安全帶未有扣上,懷疑司機當時未有佩戴安全帶。意外發生後,65歲姓別貨車司機遭拋到對面行車線快線重創倒臥地上,仍然清醒,由救護員到場送往屯門醫院搶救,至昨晚接受手術後情G危殆。72歲劉姓垃圾車司機沒有受傷,於現場協助調查。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

更多港聞
火人案拘兩人 涉助疑犯買機票潛逃 涉縱火者及同黨身在台灣 正被通緝
【明報專訊】前年11月11日反修例示威者發起「黎明行動」,其間一名男子在馬鞍山阻止示威者破壞港鐵站,遭人淋易燃液後點火焚身,警方經調查後鎖定... 詳情
涉助12港人潛逃 被捕11人保釋候查 黃國桐:做律師30年 不解因何被捕
【明報專訊】警務處國家安全處前日拘捕律師兼民主黨九龍城區議員黃國桐、學聯前副秘書長何潔泓的母親張靜恩、獨立音樂人霍朗齊等11人,指他們涉嫌協... 詳情
示威持燃彈 「花雞繩」消防員認5罪囚34月
【明報專訊】前年11月10日「八區開花」旺角示威期間,曾獲頒「花雞繩」嘉許的消防員被指管有汽油彈、彈簧刀和槌等物品,以及被警方制服時激烈反抗... 詳情
【明報專訊】法庭早前批准律政司聘用英國御用大律師David Perry,在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等8人被控組織和參與前年8...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民意研究所因負責去年民主派初選技術事宜,上周三(6日)遭警方搜查辦公室,檢走多部電腦。香港民研及該所主席鍾庭耀前日分別入稟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