頰帶破裂 控制柄失靈
回收頭盔割草機

[2014.07.31] 發表

(渥太華30日加新社電)加拿大衛生部宣布兩項回收令﹐涉及產品安全﹐數以千計頭盔和一批胡斯華納(Husqvarna)品牌割草機需要回收。

衛生部說﹐FGL Sports Ltd.主動回收它的單車和滑板安全頭盔﹐品牌名稱Capix Evo與Capix Jr Evo﹐因為產品有生產缺陷﹐接近頰帶固定鈕的部位可能破裂。

加拿大衛生部說﹐關於這類頭盔﹐即時沒有消費者報告意外或傷害。

需要回收的頭盔售出將近8,684個﹐今年1月到6月在加拿大各地的Sport Chek、Sports Experts、Intersport與S3商店售出。

衛生部指出﹐消費者應立即停用那些頭盔﹐到地區Sport Chek、Sports Experts、Intersport與S3門市部退款或換貨。

另一方面﹐一批胡斯華納汽油驅動割草機Husqvarna Push Mower需要回收﹐它們配備本田(Honda)GCV160引擎﹐割草機操作控制柄可能失靈﹐引擎不能熄火﹐割刀不斷旋轉。

產品回收警訊說﹐如果用家不知道割刀還在旋轉﹐試圖清除機座底下堵塞物或其他雜物﹐就有可能受傷。

今年1月至6月﹐加拿大各地胡斯華納特許經銷商售出大約1,900台問題割草機。人們家有這類割草機﹐應停止使用﹐帶它到地區特許經銷商﹐他們會免費修理機件。

衛生部又說﹐上述割草機的用家﹐未有報告意外或受傷。

更多加國新聞
多宗事故捱批 與福特不咬弦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察總長布萊爾(Bill Blair,右圖)上周五表示尋求第3次連任﹐多市警政委員會昨天經過冗長的機密會議後做出決定﹐拒絕... 詳情
【明報專訊】針對18歲的敘利亞新移民耶添(Sammy Yatim),去年7月在多倫多市中心一輛街車上被警察連開9槍轟斃一案,涉案警員福西洛(... 詳情
辭職前悄接越南學校聘約
【明報專訊】前多倫多公校教育局主席博爾頓(Chris Bolton,下圖)雖已辭職﹐但是有關他的麻煩﹐可說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孔子學院」事... 詳情
【明報專訊】本月21日拍攝多倫多公車局巴士衝紅燈視頻的市民﹐在得知女司機為此失去了工作之後﹐感到十分難過﹐後悔自己做法。 這位市民叫羅... 詳情
列治文街設單車專線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府昨天在市中心列治文街(Richmond Street)介乎大學路(University Avenue)至巴特士街(B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