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反以示威遊行至少致兩人死

[2014.08.02] 發表
因哈瑪斯俘虜以軍,以軍停火不到1小時即恢復攻擊加薩。(翻攝自每日郵報)

【綜合報道】巴勒斯坦約旦河西岸地區民眾1日舉行反以示威遊行,示威者與以軍發生衝突,造成兩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據新華網報道,目擊者稱,數百名巴勒斯坦青年當天下午在多個約旦河西岸城市舉行示威遊行,抗議以色列在加沙地帶的軍事行動。示威者向以軍投擲石塊,以軍則以催淚彈還擊。醫護人員稱,衝突至少造成兩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多人受傷。自以軍7月8日發動「護刃行動」以來,約旦河西岸地區巴勒斯坦人與以軍以及附近猶太定居者的衝突明顯增加,目前已造成該地區9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在巴以雙方7月31日同意72小時人道主義停火後,巴以1日再次在加沙地帶發生交火,造成幾十名巴勒斯坦人死亡。雙方對交火原因各執一詞,並隨後分別宣佈停火終止。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1日說,他將於2日帶領巴勒斯坦代表團赴開羅商討加沙地帶停火協議。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馬來西亞航空MH17航班客機在烏克蘭東部墜毀超過兩星期。俄羅斯周五表示,已將客機資料交予國際調查團。另外,國際調查組進入現場... 詳情
【綜合報道】1日烏克蘭軍方證實:當日清晨政府軍遭遇民間武裝伏擊,政府軍方面至少有10人死亡,13人受傷,另有11人失蹤。 據中新網... 詳情
【綜合報道】日本政府昨日宣布,為加強作為日本領海基點的離島的保安與管理,決定正式命名158個無人離島,與中國存在主權爭議的尖閣諸島(中... 詳情
日本插手南海爭議 贈越南6艘二手船艦抗華
【綜合報道】日本外相岸田文雄昨日與越南計劃投資部長裴光榮簽署文件,日本將向越南提供6艘二手船,以改造成海洋巡邏船,加強越南在南海的軍事力量,... 詳情
【綜合報道】越南政府新近發布命令,自9月15日起,越南漁政監管部隊所管轄的所有船隻都將配備武器。漁政部隊人員將配發手槍、衝鋒槍和子彈,漁政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