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關檢130萬支私煙

[2014.08.03] 發表

【明報專訊】海關前日截查一輛入境貨櫃車時檢獲130萬支私煙,市值350萬元,拘捕38歲內地司機。反私煙調查組指揮官溫慶全(左)表示,前日凌晨2時,關員在落馬洲管制站以X光機檢測一輛報稱載有688箱光碟播放機的入境貨櫃車,發現有影像重疊,遂開櫃檢查,發現不法分子將82箱私煙混雜於其他貨物之中,企圖魚目混珠偷運入境,涉及應科稅值約250萬元。

海關表示,該批私煙已分批按訂單包裝及分類,相信抵港後即以「快速散貨」方式運給各區拆家。海關指根據過往經驗,有四成私煙屬假煙。圖為海關展示檢獲的大批私煙。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衛生署昨公布59款由康楷中醫診所處方的中成藥須回收,初步調查顯示有關藥物未於香港註冊。該批藥物全為仙豐牌,於台灣製造,包括薏苡仁... 詳情
「官員諮詢公眾不可推莊」
【明報專訊】政府近期推銷大型基建處處碰壁,剛結束33年公務員生涯的前渠務署副署長徐偉,過去推銷工務工程數量不計其數,經常帶隊落區諮詢公眾,游... 詳情
【明報專訊】為配合啟德發展,渠務署於啟德興建了一座污水泵房,一棵高8米的苦楝樹於施工期間需要讓路,遷往一旁,到泵房落成後,再重置於泵房旁邊,... 詳情
貨車倒駛輾斃好爸爸
【明報專訊】大埔廣福h昨發生貨車倒駛撞斃途人車禍。一輛運送凍肉的貨車,昨晨在h內卸貨後,司機在沒跟車工人協助「睇位」下,於兩旁泊了多輛汽車的... 詳情
與父相倚  失業子承諾發奮
【明報專訊】64歲的士司機陳昭成命喪輪下,留下他一直掛心的幼子Nick,而在Nick眼中,爸爸就是他的生活支柱,對自己無微不至,「他每日上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