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派首領黑夜街頭遭槍殺
專家:不止一個幫派想殺他

[2014.08.03] 發表
滿地可幫派首領約瑟夫(下圖)被發現伏屍街頭。

【明報專訊】聲名顯赫的滿地可幫派首領約瑟夫(Ducarme Joseph)﹐周五晚在市內聖米歇爾(Saint-Michel)社區飲彈身亡。警方尚未逮捕或確定疑犯﹐專家分析說﹐不止一個犯罪集團想幹掉約瑟夫。

周五晚大約10時15分﹐46歲的約瑟夫被人在聖米歇爾一條道路的中央發現。

警員與急救人員接到報警後趕赴現場﹐約瑟夫在現場被宣告不治。

滿地可警方發言人科勒德(Const. Francois Collard)說﹕「他們抵達時﹐發現一具年約40幾歲男子的屍體﹐他上身嚴重受傷﹐所受為槍傷」

科勒德稱﹐警方尚未逮捕任何人﹐目前也暫時未找到疑犯。

加拿大電台(Radio-Canada)專門分析警方行為的專家貝托梅(Stephane Berthomet)說﹐不止一個犯罪集團﹐想幹掉約瑟夫。

貝托梅說﹕「所有假設都有可能﹐可能是黑手黨、電單車幫或者其他幫派集團﹐可能性非常之廣。」

警方探員表示﹐約瑟夫是「67幫」(67 gang)首領﹐該幫派以滿市聖米歇爾地區一條巴士線路命名。該幫派與另一幫派Crips結盟﹐即所謂的Blues幫。

約瑟夫在滿地可舊城的聖雅克(St-Jacques)﹐擁有一間高級時裝店。該間店舖2010年曾爆發槍戰﹐兩名男子中彈身亡﹐另外兩人受傷。

據信﹐該次槍擊事件屬於報復行為﹐與滿地可地下犯罪集團有關。

約瑟夫在2010年的槍擊事件中並未受傷﹐他當時從後門逃脫﹐他的保鑣克里斯托普洛斯(Peter Christopoulos)與商店經理加斯頓(Jean Gaston)則中彈而亡。

滿地可已故黑手黨教父維托里朱托(Vito Rizzuto)之子尼科羅里朱托(Nick Rizzuto Jr.)﹐於2009年12月被謀殺。

警方曾經懷疑﹐約瑟夫是上述案件的疑兇。

更多加國新聞
市府可賦權保安公司
【明報專訊】司機在多市私人地方接獲違例泊車告票,警方稱即使告票是私人保安公司職員發出,但只要保安公司已伙拍市府取締違例泊車部門,告票是由多倫... 詳情
【明報專訊】昨天舉行的加勒比節大巡遊在傍晚時分發生血案,一名男子遭歹徒刺傷胸部,傷勢嚴重。 在昨天晚上7時左右,現場是湖濱路夾Do...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政府已在前天發表了市議員在今年上半年的辦公室開支報告。截至今年6月30日,市議員奧格梅里(Maria Augimeri)... 詳情
多市不專心駕駛增50%
【明報專訊】2000年至2012年的多倫多警方車禍紀錄顯示「悲喜交集」的情況:一方面﹐酒後駕駛導致的交通意外呈現明顯下降37%;但不專心駕駛... 詳情
快餐車美食節料吸萬客
【明報專訊】位於多倫多湖灘區的活湃公園(Woodbine Park)在昨天下午成為了美食愛好者的好去處,共有20輛經營各國風味美食的快餐車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