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小飛機墜毀 機上5人罹難

[2014.08.04] 發表

【綜合報道】據俄新社4日消息,一架小型飛機在巴西馬拉尼昂州居民區墜毀,造成5人死亡,1人受傷。

事故發生在巴爾薩斯居民區。據消防人員透露,事故飛機在飛往特雷西納市的途中墜落,機上載有巴爾薩斯醫院的一名患者、患者的女兒和孫女,以及飛行員和他的妻子。事故發生後,機上5人全部遇難。

另因飛機在居民區墜毀,造成當地一人受輕傷,其他人員因及時離開住宅,倖免於難。

更多國際要聞
英投行高層騙4.3萬鎊車費
【綜合報道】英國一名身家上百萬的倫敦金融界高層,利用「英國八達通」蠔卡的漏洞,5年來漏付4.3萬英鎊鐵路車資,成為英國歷來最大車資騙徒... 詳情
追尋10年 探測船周三遇彗星
【綜合報道】彗星被喻為太陽系最神祕的漫遊者,經過長達10年、跨越60億公里的探尋,1艘歐洲太空探測船本周三(6日)將與1顆彗星面對面相遇,為... 詳情
澳研「不濕T恤」 衣服永遠乾爽
【綜合報道】不可思議!澳洲墨爾本一家公司推出一款「絕不會濕的T恤」,無論是經碳酸飲料、高壓水柱潑灑,衣服永遠乾爽,一滴水珠都無法沾上。 ... 詳情
【綜合報道】英國三大情報機構之一的政府通訊總部(GCHQ)授權該國6間大學提供訓練「網絡間諜」及未來網絡安全專家的碩士課程。官員表示,這一課... 詳情
鬧鐘會煮咖啡 在濃醇香味中醒來
【綜合報道】「鬧鐘」的使命是把睡蟲趕跑,照一般常理而言,鬧鈴聲是愈吵愈好、愈奇怪愈有用,不過一名倫敦設計師卻不這麼想,他反其道而行,替鬧鐘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