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單車撼跑車
瀑布區休班警喪命

[2014.08.09] 發表

【明報專訊】安省Welland地區昨早發生致命車禍﹐一部電單車與一部跑車迎頭相撞﹐一名尼亞加拉瀑布區休班警員身亡。死者身分已被確認,他是尼亞加拉區警隊警員,現年33歲的梅林(Joseph Mellen,圖),他已在警隊任職9年,已婚育有兩子。省警暫時未就案件提出任何檢控。

事發昨日5時﹐一部由一名休班警員駕駛的電單車與一部Pontiac Sunfire在介乎East Main St.與Woodlawn Rd之間的406公路迎頭相撞﹐休班警員梅林當場死亡。至於跑車上的24歲女司機亦嚴重受傷﹐須由直升機送院,但她不應有生命危險。事發後﹐發生意外的路段需要關閉。

更多加國新聞
鄰近安老院 遭坊眾教會強烈反對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車局(TTC)計劃在士嘉堡麥尼高路(McNicoll Av.)夾堅尼地路地區興建停放公共巴士的大型車廠計劃事件有新發展,... 詳情
【明報專訊】距離市選只剩下2個半月﹐根據最新民調顯示﹐多市市長候選人莊德利的支持率正逐漸拋離另一名被視為熱門的鄒至蕙。鄒至蕙的支持率則與市長... 詳情
【明報專訊】涉嫌本周本月6日在多市北約克社區Fairview商場內胸襲4位女性的疑犯,本月7日被多倫多警方成功捕獲。 警方仍然相信,當... 詳情
【明報專訊】造價15億元的多倫多市中心聯合車站(Union Station)的活化工程一再延誤﹐可能令市政府面對法律訴訟。 根據一份呈... 詳情
沒路障 車輛常違規駛入
【明報專訊】多市倡議踏單車人士權益的組織指出,市府在市中心列治文街和阿德里街增設的單車專線並不安全,經常有車輛違規駛進單車專線內,令單車騎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