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裝女郎照誘登網頁
保險局傳票妙送債仔

[2014.08.09] 發表

【明報專訊】緬尼托巴公共保險局(Manitoba Public Insurance)頗有創意﹐用新手法傳遞法庭傳票給欠債者。它設立臉書帳戶﹐展示比堅尼泳裝美女圖片(圖)﹐傳票收件人果然上釣。

1名男子拖欠9,600元﹐公營緬尼托巴公共保險局最近使用臉書﹐與他聯繫。它要吸引他﹐就在臉書開個假帳戶﹐張貼比堅尼女郎照片。

男子點擊信息後﹐它打開網頁﹐傳達傳票﹐召他上庭。

緬尼托巴公共保險局花了一段時間﹐未能接觸該名男子﹐它用傳統方式傳遞傳票﹐總是找不到他。

保險局發言人斯邁利(Brian Smiley)說﹕「我們對付一個特定組群﹐他是年輕男子﹐那顯然吸引他。

「如果我們以保險局圖標發送信息﹐我很懷疑他會否回覆。」

斯邁利說﹐保險局法律部門批准這個戰術﹐並說那完全合法﹐通常都會奏效。

他說﹐如果個人拖欠保險局金錢﹐它有司法權力追債。

加拿大廣播公司(CBC)《新聞》(News)試找男子做訪問﹐即時未能聯繫事主。

更多加國新聞
鄰近安老院 遭坊眾教會強烈反對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車局(TTC)計劃在士嘉堡麥尼高路(McNicoll Av.)夾堅尼地路地區興建停放公共巴士的大型車廠計劃事件有新發展,... 詳情
【明報專訊】距離市選只剩下2個半月﹐根據最新民調顯示﹐多市市長候選人莊德利的支持率正逐漸拋離另一名被視為熱門的鄒至蕙。鄒至蕙的支持率則與市長... 詳情
【明報專訊】涉嫌本周本月6日在多市北約克社區Fairview商場內胸襲4位女性的疑犯,本月7日被多倫多警方成功捕獲。 警方仍然相信,當... 詳情
【明報專訊】造價15億元的多倫多市中心聯合車站(Union Station)的活化工程一再延誤﹐可能令市政府面對法律訴訟。 根據一份呈... 詳情
沒路障 車輛常違規駛入
【明報專訊】多市倡議踏單車人士權益的組織指出,市府在市中心列治文街和阿德里街增設的單車專線並不安全,經常有車輛違規駛進單車專線內,令單車騎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