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卡換飛行里數 手續費達500元

[2014.08.15] 發表

【明報專訊】消委會比較16間發卡機構的信用卡簽帳換飛行里數安排,其中渣打的WorldMiles每一里只需5元本地簽帳,但匯豐每一里需以16.67元簽帳換取。

另外,8間發卡機構會收取50至500元手續費,當中上海商業銀行及永隆銀行、富邦銀行的手續費最高達500元。

另外,消委會提醒卡戶累積信用卡積分以兌換飛行里數,要留意期限,較常見有效期為兩年,美國運通及花旗不設期限,但富邦銀行限時一年。

更多港聞
戴耀廷:倘人大落閘  最快9月佔中
【明報專訊】近日接連有消息指出,8月底人大常委會拍板的政改框架將極為保守,佔中發起人戴耀廷說,將有兩個指標看人大決定後有否談判餘地,如寫明「... 詳情
【明報專訊】對於具體佔中部署,包括佔中的具體時間、地點,戴耀廷說至今仍未決定,並指即使有決定也不能公開宣布,因一旦公開,他們便會觸犯串謀或教... 詳情
泛民撰民間報告  冀張曉明交人大
【明報專訊】泛民立法會議員今日起將分批與中聯辦主任張曉明會面,23名泛民議員昨日發表有關政改的「民間報告」,冀張曉明代為轉交人大常委會。民間... 詳情
建行主管疑電郵員工  籲赴反佔中遊行
【明報專訊】「保普選反佔中大聯盟」周日發起8?17「和平普選大遊行」,有中國建設銀行員工向本報提供一封疑似由建行產品部主管張伯杰向「領導和同... 詳情
紀律部隊總工會主席  個人參與8.17
【明報專訊】「保普選反佔中大聯盟」將在周日舉行8.17大遊行,政府紀律部隊人員總工會主席麥錦輝(同為消防主任協會主席)昨日表明,將以個人名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