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孖寶首上街

[2014.08.18] 發表
(盧翊銘攝)

【明報專訊】2004年雅典奧運銀牌得主、「乒乓孖寶」李靜(右)和高禮澤(左)昨首次參與遊行,表示均是自願出席。李靜說遊行有意義,保普選是正確大方向,又以運動員和教練關係比喻中央和港人關係,「上面好似教練性質,我們都是運動員」、「運動員要服從教練」,又說參與佔中的人沒有給予政府機會在普選問題上做事。

高禮澤說,希望用和平方式落實普選,佔中損害經濟和民生。他希望運用自己運動員的影響力影響身邊的人,又稱是次多人出來遊行是好事,希望「香港好、國家好」。

更多要聞
警力較7.1大減  無人鏈少鐵馬
【明報專訊】「保普選反佔中大聯盟」昨日舉辦反佔中遊行,警方戒備明顯不如上月「7.1大遊行」般森嚴。據悉,警方評估今次遊行風險較7.1低,議題... 詳情
伍家廉任反佔中主持  D100停合作
【明報專訊】網上電台D100的「自由人」音樂節目主持伍家廉,昨擔任反佔中活動主持,D100創辦人鄭經翰及何國輝原本表示,會採取自由開放、絕不... 詳情
【明報專訊】約20名身穿印「工作人員」字樣桃紅上衣的中學生,昨在遊行終點派發反佔中貼紙,其中一名自稱就讀港島東區一間中學的學生稱,從同學口中... 詳情
【明報專訊】數以萬計市民由維園遊行至中環,有售賣時裝的商戶稱,每當有團體舉辦大型遊行,幾乎全日生意都受影響,有熟客會預先通知,遊行當日不會前... 詳情
遊行者向人力擲蛋  誤中女督察
【明報專訊】在昨日反佔中遊行中,有遊行者至銅鑼灣波斯富街時與他人發生衝突,一名在新界社團聯會遊行隊伍中的男子,突然將一排共30隻雞蛋,整排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