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市華商會歡迎新業主

[2015.01.03] 發表

【明報專訊】密市華商會會長郭李玉瓊稱﹐密西沙加中國城的生意曾經沉寂了約5?6年。她歡迎中國城轉手﹐新業主應會投資去振興生意﹐現時已見到開始推出改善計劃。

她指密西沙加中國城的新業主是豐泰超市總裁魏成義及其投資伙伴何文清。當她參加中國城內海悅盛宴酒家於去年11月底舉行的官式開張禮時﹐魏成義曾向她說﹕「密西沙加中國城內的超市需要擴大。」

郭李玉瓊指中國城內現有的是華盛超市﹐她不清楚「超市將要擴大」的意思﹐會否當華盛超市租約到期時不獲續約﹖她估計﹐華盛超市於中國城的租約﹐可能還有數年。

她說﹐自密西沙加中國城於9月底轉手後﹐新業主曾將快餐廣場打通去擴大面積﹐高檔粵菜海鮮食府海悅盛宴酒家也於去年9月底開始營業﹐估計業主會陸續推行各項改善計劃。

她指出﹐中國城於約15年前已獲密市政府列為旅遊景點﹐於公眾假期也可營業。但該中國城的生意曾沉寂過5?6年﹐一些店舖無人租用。

郭李玉瓊指出﹐中國城過往生意冷淡的部分原因﹐是由於中國城內唯一的一間大型唐餐館﹐曾於約兩年前連續關閉了一?兩年之久。自新光酒樓關門後﹐曾轉手過兩次﹐但都不屬高檔酒樓。

她說﹕「以前整個密西沙加中國城內都沒有一間似樣的中國酒樓﹗」

更多要聞一
網民改歌 謝林保全帶來快樂童年
叮噹失聲了,幾代香港人從此失落於童年回憶。為膾炙人口的日本卡通角色叮噹配音逾30年的資深配音員林保全昨晨突然離世,終年63歲,與2006年去... 詳情
幼時愛聽鬼古想當飛機師
林保全生前接受香港電台節目《守下留情》訪問時透露,他生於澳門,至中學階段遷居來港,自認小時「唔係好讀書」,又「唔係好鍾意講洁v,最大嗜好是聽... 詳情
資深配音員林保全遽然離世,認識林20多年的演員兼配音員古明華指林地位超然,能駕馭多個角色,在配音界無人可取代。 古憶述道,林近年因糖尿... 詳情
木樓准建至6層  利好樓市
【明報專訊】帶蚖極j色彩的木結構房屋﹐在重視環保的今天再次受到人們的重視。踏入2015年﹐安省「建設法則」(Ontario Building... 詳情
多倫多嘉德置業公司總裁李丁表示﹐和鋼筋水泥比起來﹐木建房屋的優勢有﹕對於地基要求較低﹐不需要鋼筋﹐由此造成的對環境的影響也就比較輕微。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