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動員防暴警加強戒備

[2015.01.08] 發表

【綜合報道】法國巴黎《查理周刊》周三遭恐怖襲擊後,曾在2001年發生911恐擊的美國紐約市,隨即加強警戒。警察局長布拉頓直指,巴黎的恐襲是訓練有素的人員進行的大屠殺,他已下令全市警局加強保安措施,並動員重裝武器的防暴警察加強保護紐約市。

由於紐約市新聞媒體機構林立,布拉頓特別提醒新聞機構小心多加注意;此外,紐約市警察局反恐主管米勒表示,紐約市反恐單位已進行必要的重新部署動作,但未有披露細節。

另一方面,位於曼哈頓上東城第5大道的法國駐紐約總領事館,周三仍正常運作,警方沒有明顯增派警力戒備。

更多國際要聞
「淫媒」男僕「聖杯」名單浮面
【綜合報道】「元首級淫媒」愛潑斯坦的世紀性醜聞,不但將英國安德魯王子及美國前總統克林頓捲入,而且更愈演愈烈。愛氏1名近身男僕於上周因患癌離世... 詳情
與英國安德魯王子同時捲入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關係醜聞的美國知名律師德尚維茨(Alan Dershowitz),入稟法院為自己討清白。他周一遞交... 詳情
最昂貴辦公大樓市場 倫敦稱冠 香港中環北京金融街入三甲
【綜合報道】據一份最新統計顯示,以價格而論,倫敦繼續蟬連全球最昂貴辦公大樓市場,而亞洲在全球最貴的辦公大樓市場中佔據重要地位,全球排名前10... 詳情
美副警長一家四口慘遭滅門
【綜合報道】保爾丁郡警長辦公室發言人漢森(Ashley Henson)表示,52歲的警官德里斯克爾(Sam Driskell)6日下午錯過出... 詳情
【綜合報道】墨西哥再度發現亂葬崗,當地警方周三表示,於南部格雷羅州一處發現至少10具無頭屍,及11個人頭。死者手腳被綁,明顯曾受虐待。 ... 詳情
相關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