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古路破入球荒 曼城4:1炒史篤城

[2015.02.12] 發表
拿斯尼(前)昨日為曼城取得入球,助球隊以4﹕1擊敗史篤城。(美聯社)

賽前5仗不勝的曼城周三在英超大勝吐烏氣,在射手阿古路重拾射門鞋梅開二度下,作客以4﹕1大破史篤城,維持落後車路士7分的差距。

曼城今仗的攻擊線與上輪逼和侯城有些少出入,中鋒迪斯高回到後備席,而上仗完場一刻替球隊追和的占士米拿則正選披甲,與大衛施華及拿斯尼,齊在前線支援單箭頭的阿古路(Sergio Aguero)。

球隊開賽初段走動十分積極,更在33分鐘靠一次反擊,由阿古路沿右路推入禁區後施射地波遠柱入網,惟相隔僅5分鐘,史篤城便由高治接應阿拿奧杜域於右路傳中,力壓高柏尼頂入追成1﹕1。

不過,換邊後完全是藍月亮的世界。55分鐘,拿斯尼右路傳中,占士米拿無人看管下禁區內輕鬆頭槌頂入;69分鐘,謝夫甘馬倫禁區內勾跌大衛施華,球證判罰12碼,阿古路操刀建功在被調走前成功梅開二度;76分鐘,輪到今仗屢為隊友鋪路的拿斯尼帶球闖至禁區邊妙射得手,奠定4﹕1勝局,一洗5仗不勝頹勢,繼續窮追榜首的車路士。

更多體育
巴塞隆拿周三在西班牙國王盃4強首回合,藉美斯、恩尼斯達及碧基各建一功,以3﹕1力挫維拉利爾,爭取殺入決賽佔得先機。 由於馬德里雙雄已提... 詳情
昔日高壇霸主「老虎」活士宣布他將無限期地離開高爾夫球場,歸期要等到「為巡迴賽做好準備」的時候。 活士在農夫保險公開賽上的退賽是他最近八... 詳情
加人作客加時擒鷹
溫哥華加人昨日作客西岸排第四的芝加哥黑鷹,儘管一度在末節領先兩球,但由於接連犯規,造就主隊成功將賽事拖戰加時,最後幸得D施丁梅開二度射入致勝... 詳情
「綠軍」波士頓塞爾特昨日主場憑艾雲端拿於0.2秒射入絕殺球,以89﹕88險勝東岸一哥亞特蘭大鷹隊。 鷹隊一直於賽事帶頭,進入第4節時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