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力克般尼重上三甲

[2015.02.12] 發表

曼聯周三英超快車,憑早段入替的中堅基斯史摩寧(右二)梅開二度,加上尹佩斯射入12碼,主場3﹕1擊敗下游的般尼,重返聯賽榜第3位。

上周驚險逼和韋斯咸的曼聯,今仗在陣容上有兩個調動,莊尼伊雲斯以及剛與球會續約的小將麥拿亞獲正選披甲,取代停賽的勞基梳爾及路爾斯華倫西亞,法卡奧與尹佩斯續在前線合作攻堅;至於作客的般尼亦有一個位置變更,由禮利代替停賽的馬恩尼踢左翼。

紅魔開賽僅5分鐘便有中堅菲爾鍾斯傷出,但反而因禍得福,後備入替的基斯史摩寧上前接應角球助攻,結果藉法卡奧門前頭槌二傳近門升高頂入;但12分鐘,迪馬利亞在左路控球失誤,被般尼的捷比亞搶走皮球後,右路恰到好處的傳中,由大勇前鋒丹尼艾格斯無人看管下插水式頭槌頂入。

般尼入球後得勢不饒人,多次傳球直插紅魔心臟地帶,可惜球員把握力欠佳,包括18分鐘,艾殊利班尼斯在禁區邊的射門斜出。般尼錯失多番良機,場上陷劣勢的紅魔,雖再有戴利白蘭特在39分鐘傷出,反而在臨完上半場前,靠史摩寧再接應迪馬利亞的右路角球,頭槌梅開二度,曼聯再度領先。

換邊後,紅魔漸漸搶回主導,但有威脅的射門仍不算多,直至81分鐘,迪馬利亞在禁區內被艾菲特踢跌,球證直指12碼,尹佩斯操刀射入,將比數擴大至3﹕1,而個人的聯賽入球亦達到雙位數;球隊在尾段更有贊奴沙在左路的射門越過門將,可惜被敵衛成功護空門,但無礙他們以3﹕1勝出,並壓過同日和波的修咸頓,再次重返第3位。

更多體育
巴塞隆拿周三在西班牙國王盃4強首回合,藉美斯、恩尼斯達及碧基各建一功,以3﹕1力挫維拉利爾,爭取殺入決賽佔得先機。 由於馬德里雙雄已提... 詳情
昔日高壇霸主「老虎」活士宣布他將無限期地離開高爾夫球場,歸期要等到「為巡迴賽做好準備」的時候。 活士在農夫保險公開賽上的退賽是他最近八... 詳情
加人作客加時擒鷹
溫哥華加人昨日作客西岸排第四的芝加哥黑鷹,儘管一度在末節領先兩球,但由於接連犯規,造就主隊成功將賽事拖戰加時,最後幸得D施丁梅開二度射入致勝... 詳情
「綠軍」波士頓塞爾特昨日主場憑艾雲端拿於0.2秒射入絕殺球,以89﹕88險勝東岸一哥亞特蘭大鷹隊。 鷹隊一直於賽事帶頭,進入第4節時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