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路士險勝愛華頓

[2015.02.12] 發表

車路士周三憑韋利安完場前1分鐘妙射得手,以1﹕0險勝全場防守穩固的愛華頓。

全場唯一入球於90分鐘出現,當時韋利安(圖)趁敵方解圍不遠,在禁區外球不著地射門破網。這入球可說價值連城,車仔得此3分後25戰得59分,續領先次席的曼城7分。

車路士是役在迪亞高哥斯達續停賽下,由雷米正選掛帥,夏薩特、韋利安及新兵古達度一起從後支援。車仔攻勢顯然較對手多,不過雷米、尼曼查馬迪及韋利安多番埋門都被對方門將侯活瓦解。不過車仔門將施治亦曾用腳擋出盧卡古的射門。車仔在70分鐘一併換入杜奧巴及法比加斯,但受制於客軍的穩固防守,遲遲未能破門。比賽高潮於末段出現,86分鐘,尼曼查馬迪射門省中敵將後入網,但在飛向球門過程中亦省中隊友伊雲洛域,因此而被判越位在先。愛華頓其後有中場硬漢巴利兩黃變一紅被逐,為最終失守埋下伏線。

更多體育
巴塞隆拿周三在西班牙國王盃4強首回合,藉美斯、恩尼斯達及碧基各建一功,以3﹕1力挫維拉利爾,爭取殺入決賽佔得先機。 由於馬德里雙雄已提... 詳情
昔日高壇霸主「老虎」活士宣布他將無限期地離開高爾夫球場,歸期要等到「為巡迴賽做好準備」的時候。 活士在農夫保險公開賽上的退賽是他最近八... 詳情
加人作客加時擒鷹
溫哥華加人昨日作客西岸排第四的芝加哥黑鷹,儘管一度在末節領先兩球,但由於接連犯規,造就主隊成功將賽事拖戰加時,最後幸得D施丁梅開二度射入致勝... 詳情
「綠軍」波士頓塞爾特昨日主場憑艾雲端拿於0.2秒射入絕殺球,以89﹕88險勝東岸一哥亞特蘭大鷹隊。 鷹隊一直於賽事帶頭,進入第4節時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