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爵製片人獎19.5萬贈贏家

[2015.02.23] 發表
基斯奧遜(Chris Ohlson)
保羅安德遜(Paul Thomas Anderson)

【明報專訊】連續8年成為美國獨立精神電影頒獎禮贊助商之一的著名瑞士腕表及珠寶品牌PIAGET伯爵,更設有伯爵製片人獎,旨在鼓勵資源極其有限,但憑自身創造力、執著與視角,而創造出高品質獨立電影的新興製片人,今年菊地凜子主演的《久美子的奇異旅程》監製基斯奧遜(Chris Ohlson)贏得此獎,並獲贈2.5萬美元獎金(約19.5萬港元)。

導演罵錯航空公司

另一方面,《獵狐捕手》(Foxcatcher)及《性本惡》(Inherent Vice)雖然未能符合ISA規定:作品需限制在2000萬美元或以下成本,但仍獲ISA表揚。《性本惡》導演保羅安德遜(Paul Thomas Anderson)卻在致謝時爆粗,警告觀眾以後別乘搭大會贊助之一的美國航空,因為後者丟失了他的行李。但其後《獵》片導演班納米勒(Bennett Miller)領獎時,受保羅所託作出更正,其實丟失保羅行李的是聯合航空。

更多影視
金賢重去年虐打女友 迅速復合「造人」成功
【明報專訊】韓劇《感激時代》男星金賢重去年被爆毆打女友,並鬧上法庭,上月底被判罰款,相隔不足1個月,昨日驚傳他與被虐打的女友已復合,並火速「... 詳情
金美倫封爛片影后
【明報專訊】奧斯卡頒獎禮舉行前夕,金草莓爛片獎按照慣例會搶先公布賽果,今年亦不例外,其中剛新婚的金美倫戴雅絲(Cameron Diaz)憑《... 詳情
里安納度搞星級派對
【明報專訊】近月一直盛傳向來愛名模的《華爾街狼人》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圓圖)突轉口味,情傾性感歌姬Riha... 詳情
後藤真希喜宴變「魔女」聚會
【明報專訊】於去年7月結婚的日本女團Morning娘前成員後藤真希,昨日於東京近郊一間酒店補辦婚禮。多名前隊友均有現身祝賀新人,婚禮恍如Mo... 詳情
新垣結衣玩空中瑜伽
【明報專訊】《律政狂人》女星新垣結衣(圖)最近積極為本月底上映的新片《唇上的歌》宣傳,前晚她亮相日本男團嵐主持的綜藝節目《交給嵐》。節目中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