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司借發電機 機身編號露馬腳

[2015.03.06] 發表

當麥克唐納以為可以瞞天過海﹐以為警方永遠都無法追查到他時﹐卻突然接到警方來電約見。

警方猜測地道中的部分材料是來自網球中心附近的工地﹐甚至砍伐地道所在的樹木﹐但麥克唐納則否認此說。他更指一些工具其實是他向上司借來。

警方就是透過地道現場所發現的發電機編號追查﹐聯絡上麥克唐納的上司。

該上司向警方提供了麥克唐納的電話號碼後。警方便馬上採取行動﹐將麥克唐納帶返警署問話。令他露出馬腳的發電機﹐亦是上司借予。

至今﹐上司未有責怪麥克唐納有關今次事件。

但其上司馬里奇(Bob Marich)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當初借工具給麥克唐納﹐還以為他要為自己的房子做翻新工程。

更多要聞一
教局高層漠視「凍薪」令 省府審查是否違法及追討
【明報專訊】安省教育廳長單杜絲(Liz Sandals,圖)近日正在對全省各教育局高級管理人員是否違反省府「凍薪」法規進行審計調查。但另一方... 詳情
安省與中國商高鐵計劃
【明報專訊】安省政府昨天(周四)透露,該省與到訪的中國鐵路總公司高層人員會晤,討論安省準備發展的高鐵計劃。 安省政府稱,該省交通廳長鄧... 詳情
從少數族裔移民晉身國會議員 賀佩珈3·8籲婦女自強
【明報專訊】士嘉堡紅河(Scarborough-Rouge River)選區的聯邦新民主黨國會議員賀佩珈(Rathika Sitsabaie... 詳情
【明報專訊】昨天發表的「2015財富報告」(2015 Wealth Report)列出世界上超級富豪聚居的城市。多倫多在其中名列第12﹐是唯...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人愈來愈接受電子支付,並依賴信用卡的便捷?靈活與安全。在3月這個反欺詐月中﹐萬事達卡為消費者提供信用卡安全與保護小貼士。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