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男墮樓亡 砸斷途人腳

[2015.03.09] 發表
青年從天台躍下,壓珓K利店簷篷再茼a,現場遺下一雙鞋。 (衛永康攝)
被跳樓男子砸斷腳的韋先生估計需休養半年才能工作,家庭經濟陷困,希望外界援手。(伍浦鋒攝)

【明報專訊】荃灣昨早發生墮樓男子險砸斃男途人事件。23歲青年從德海街富利達中心天台躍下,壓疰笠O後反彈地面,剛好砸中一名50歲男子,青年送院後不治,男途人則左腳骨折。傷者事後頻呼「好彩」,形容差兩個身位即被壓個正荂A恐會斃命,他稱對事件「未驚過」,但日後會盡量「行簷篷底」。

墮樓身亡青年姓蘇(23歲),與家人同住天水圍天華h,據悉失業3年及患有精神病,昨早10時許突然在荃灣德海街18號富利達中心高處墮下,壓狾a下便利店簷篷墮地,身體壓中50歲姓韋男途人,兩人雙雙倒地。蘇送院後不治,韋仍清醒及需要留醫。警方調查後未有尋獲遺書,但相信蘇從天台躍下自殺,事件無可疑。

差兩身位險死 「日後行簷篷底」

被壓傷姓韋男子從事鋼材工作逾20年,他在病H上接受本報記者訪問時表示,其左腳兩條腳骨折斷,十分痛楚。他憶述險死還生經歷時頻呼「好彩」,稱當時「行行鵅A突然『砰』一聲,成個跌鷒谷a,開頭以為便利店爆炸」,其後感到左腳劇痛,擰頭一見有人在他後面昏迷,「距離自己兩個身位」,幸未正面砸中,否則恐會斃命。

對於被跳樓死者砸中受傷,韋表示並不害怕,反而與妻兒親友均感「好彩」,出院後亦考慮還神,「我做鶡瘜ㄗㄨL有人跳,未驚過」,但表示日後會「行番簷篷底」。

韋與妻育有兩子,一家居於屯門,一子仍在學,另一子則半工讀。韋負起全家經濟重擔,昨日往開工時突遭橫禍,但估計要休養半年,由於其職業是「手停口停」,事件恐令家庭經濟陷困,希望得到援助。

更多港聞
瑪嘉烈新儀器 中風病人「打機」復健
【明報專訊】瑪嘉烈醫院去年獲馬會撥款1600萬,成立全港首間腦神經綜合中心,並添置5部先進復康器材輔助病人治療,加快中度中風病人康復。病人更... 詳情
子撈獲失蹤漁民衣物
【明報專訊】六旬漁民夫婦黃福有(65歲,又稱黃金水)與64歲妻子羅妹,上周二(3日)報稱到蒲台島捕魚後失蹤,兒子與親友連日來自行到懷疑肇事海... 詳情
【明報專訊】灣仔會展一連5天舉行的「第32屆香港國際珠寶展」昨日結束,昨午5時許,有攤位職員點算鑽飾時,發現失去兩顆鑽石,價值300萬美元(... 詳情
上書局遭大批退書  聯合稱市場需求
【明報專訊】出版政論書為主的出版社上書局,其總編輯鄺穎萱指出,自去年12月底開始,遭「三中商」(三聯、中華、商務)母公司聯合出版集團大批退書... 詳情
【明報專訊】出版社上書局指其書籍遭聯合出版集團大批退回。樓上書店田園書屋負責人黃尚偉指出,上書局出版的書籍一向「幾好賣」,又指港人多喜歡看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