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政法委副書記 涉違紀受查

[2015.03.09] 發表

【明報專訊】香港媒體報道,廣東省茂名市紀委官方網站通報,化州市委政法委副書記郭志玲(圖)涉嫌嚴重違紀,正接受組織調查。

郭志玲,女,1967年7月生,化州市人,曾任化州市人民法院刑庭庭長、審判委員會委員、黨組成員,2008年後任化州市人民法院副院長,2010年後任化州市人民檢察院副檢察長兼反貪局局長,2012年後任中共化州市委政法委副書記。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廣東省茂名市電白區警方昨日證實,6日脫逃的4名在強制戒毒人員,目前已有3人落網。警方稱,目前正全力抓捕最後一名脫逃人員,待事件調... 詳情
【明報專訊】春節剛剛結束,甘肅平涼市山區農民馬文懷花了近19萬元(人民幣,下同)終於為兒子「搶」回了一個媳婦。儘管這對普通農家而言可謂「天價... 詳情
北京「叫個鴨子」網上訂餐
【明報專訊】北京外送快餐「叫個鴨子」近來爆紅,固然因為物美價廉,也因為店名「戲而不謔、樂而不淫」,不少女性喜歡以此逗弄男伴。 香港中通... 詳情
美女告白「不問掉河先救誰」獲讚
日前,千名民眾聚集河南洛陽老君山廣場,集體為母親們祈福。祈福環節提出孝順老人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處理好婆媳關係使家庭和睦,女人不再為難女人... 詳情
抱恙不失霸氣  出鉸剪手「賣萌」
外交部長王毅昨天抱恙出席兩會期間的外交部記者會。他在不斷的咳嗽聲中,回答了18名中外記者的提問,從「一帶一路」談到中美關係,再從伊朗說到非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