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酒吧騷說迷姦笑話
學生發推文投訴 利大校方徹查

[2015.03.09] 發表

【明報專訊】利載拿大學(University of Regina)正在調查﹐在校園酒吧上周晚間問答遊戲期間﹐主持人有無不當行為﹐拿性侵犯事件來開玩笑﹐甚至擲椅子。

在事件調查期間﹐利載拿大學校園酒吧貓頭鷹(The Owl)不會主辦問答遊戲。

大學發言人馬拉戈斯(Costa Maragos)與學生會主席比得斯(Devon Peters)各自發表電郵﹐證實校方調查推特(Twitter)帖子。

據說有人在上周四發表推文﹐投訴貓頭鷹酒吧的問答遊戲晚會﹐指合約表演者兼主持人在當晚說了有關強姦的笑話。有人說﹐主持人說要用麻醉藥迷姦女子。

推特帖子又說﹐座上有人投訴主持人的笑話﹐主持人更擲椅子﹐回應觀眾。

學生會主席比得斯指出﹐學生會發現推文﹐周五上午開始調查。

他說﹕「我們很認真看待學生安全﹐所以社交媒體提到這樣的事情﹐我們要徹底調查。」

校方和學生會都說﹐到周五下午﹐他們沒有收到正式投訴。但校園警衛正與學生會合力調查﹐學生會主理的酒吧有無發生這類事件。

比得斯說﹐調查下一步是查看酒吧保安錄像﹐了解事件。

利載拿大學與學生會呼籲證人和民眾挺身而出﹐提供線索﹐聯繫校園保安。

更多加國新聞
(愛蒙頓8日加新社電)加拿大首席獸醫官科查(Harpreet Kochhar)說﹐阿爾伯達省農場涉及牛海綿狀腦病(bovine spongi... 詳情
哈珀祝賀國際婦女節
【明報專訊】昨天是三八國際婦女節﹐總理哈珀就此發表聲明﹕ 今天,我與加拿大人民和全世界人民一起慶賀婦女們──母親?姐妹?女兒?祖母?朋... 詳情
運油列車出軌大火 再掀鐵路安全顧慮
(安省戈加馬8日加新社電)安省北部再有火車出軌事件﹐近期一個熱議議題再度升溫。人們再要問﹐用鐵路運送原油﹐是不是安全的運輸方法﹖ 原住... 詳情
4農戶反建風力發電場敗訴 被追34萬堂費減至6.7萬
(多倫多8日加新社電)安省4個農戶打官司阻止風力發電場建設計劃﹐法庭判它們敗訴﹐答辯公司向4農戶追討34萬元訴訟費。原訴人說無力付費﹐法庭決... 詳情
鬥跳
加拿大美式足球聯盟卑詩雄獅隊(BC Lions)在溫哥華揀選舞蹈員﹐將近100名女子周日在裁判員前面試舞﹐入選者加入女獅舞團(Felions...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