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迪結束訪加

[2015.04.17] 發表
哈珀與莫迪周四在溫哥華的錫克廟訪問時﹐獲贈大黃巾與寶刀。(加新社)
加拿大總理哈珀與印度總理莫迪﹐周四到多倫多的印航空難紀念碑前致祭。 (加新社)

印度總理莫迪結束3天訪問﹐簽署多份貿易協議。莫迪周四與總理哈珀﹐先到多倫多的印航空難紀念碑敬獻花環﹐兩人隨後抵達卑詩省﹐分別探訪溫哥華的錫克廟和素里的印度廟。莫迪在訪問錫克廟期間﹐有示威者在對街抗議﹐指摘他是種族屠殺者。

更多加國新聞
(多倫多16日加新社電)聯邦政府擔心有錢沒人拿﹐正在尋找大約20萬戶合資格家庭﹐領取全民育兒福利金(Universal Child Care... 詳情
(安省溫莎16日加新社電)加拿大貝爾公司(Bell Canada)面對一宗全國範圍的集體訴訟﹐遭索償7.5億元。訴狀指貝爾此前追蹤、蒐集客戶... 詳情
未阻戈邁斯職場劣行 CBC道歉
(多倫多16日加新社電)一份獨立報告揭示﹐加拿大廣播公司(CBC)的管理人員﹐未能阻止前電台名嘴戈邁斯(Jian Ghomeshi)涉嫌的不... 詳情
涉拍攝女學生裸照 芭蕾舞團教練遭解僱
(溫尼辟16日加新社電)皇家溫尼辟芭蕾舞團(Royal Winnipeg Ballet)解僱一名教練兼攝影師﹐因其疑涉20年前拍攝女學生裸照... 詳情
騙徒冒銀行客戶 胡亂答竟可過關
【明報專訊】一個騙徒通過電話銀行交易方式﹐潛入某客戶帳戶﹐騙徒在回答銀行接線員提問的安全問題時﹐牛頭不對馬嘴﹐但仍能蒙混過關。皇家銀行(R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