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省長韋恩與德昌電機高層會面。
放大
 
圖為省長韋恩會晤香港特首林鄭月娥。
放大
 

其他新聞
游泳橫渡南美麥哲倫海峽 安省軟件開發員成加首人
避孕藥含碎裂藥片 恐降效力
10億元低收入福利無人問津
失蹤一周女子伏屍空屋
長榮班機撞鐵柱 400乘客緊急疏散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德昌電機斥3.5億元添器材人手
安省創326新職保千七工作崗位

【明報專訊】安省省長韋恩昨日在香港表示﹐在會晤德昌電機(Johnson Electric)的高層後﹐該公司宣布投資3.5億元﹐在大多倫多及咸美頓地區添置新的器材及增加人手。預料這個擴展計劃將為安省創造326份新的工作﹐同時保住該公司在安省現有的1,714個從事製造的工作與職位。

德昌電機以香港為基地﹐主要業務為製造汽車的電動馬達及動力子系統。此外也經營其他工業。德昌今次投資安省﹐購置新的粉末金屬製造裝置﹐以及設立「全球最佳電子泵發展中心」(Global Centre of Excellence for E-Pump Development)﹐將有助於安省發展先進的電動汽車製造,這個發展項目預期可於2024年完成。

為了支持這個項目的發展﹐省府將透過安省的工作與繁榮基金(Jobs and Prosperity Fund) ﹐撥款2,410萬元支持這項目。

逗留香港期間﹐省長韋恩也會晤了特首林鄭月娥 —— 她就任特首以來會見的第一位加拿大政府領袖。會晤期間﹐彼此談論了安省與香港的緊密關係﹐以及兩地之間合作而可互惠的領域﹐包括技術及科研發展等。

省長韋恩並前往小西彎軍人墳場﹐參加70周年記念日儀式﹐向在二次大戰時捍衛香港而陣亡的加拿大士兵致敬。今天﹐韋恩省長將繼續率領商貿代表團前往越南胡志明市﹐展開她第一次對越南進行的商貿訪問﹐為安省的商界及教育界領袖開拓安省與越南之間的商機及投資機會。

省長韋恩說﹕「德昌電機之決定再在安省投資﹐反映出我們在先進製造業中的領導地位﹐同時進一步證明進行國際貿易訪問的價值所在﹐以促進安省的經濟蓬勃發展。我們攜手合作﹐有助於集合我們的資源﹐更快、更有效地發展新的解決問題辦法﹐從而為安省工人做就新的機會及優質工作。」

安省國際貿易廳廳陳國治說﹕「安省生產大軍俱備高度的技術﹐更且是世界級的科研中心﹐還有慷慨的研究與發展稅惠﹐以便發展創新的技術、意念及產品﹐領先其他的地方。我們透過全球貿易戰略﹐往全球各地尋求商機﹐全力促進我們的經濟。德昌電機今日的投資安省宣布﹐證實安省極據競爭力﹐具有吸引投資前來的有利環境。」

 
 
今日相關新聞
德昌電機斥3.5億元添器材人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