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根據片段所見,女傭直播為3名男女少主}涼片段,分別涉及少主裸體及私處,更有男少主在浴缸小便過程;片中男少主曾問女傭:「做咩呀?唔好影我啦……」當時女傭稱:「都無……」(網上短片截圖)
放大
 

其他新聞
劫「糖王」幼女店 鐵槌黨搶140萬元手袋
二手店防賊贓 放貨或需出示單據
保安被綁劫 急中「伸c」打999
英女同志申簽證案 入境處准上訴終院
港島補選開戰 媽媽鬥學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fb直播3少主}涼 印傭被捕 涉發布兒童色情物 短片已刪除

【明報專訊】北角一名外籍女傭早前把為3名年僅6至8歲男女少主}涼的過程,以手機拍攝及網上直播;小童家長昨午得悉事件後報警,警員到場調查後,以涉嫌「發布兒童色情物品」拘捕28歲印傭帶署扣查。

28歲疑犯 fb不時上載自拍片

據悉,被捕28歲印尼籍女傭喜歡玩facebook,不時上載自拍相片及短片,來港後於北角城市花園一單位工作,主要負責打理家務及照顧3名年約6至8歲男女少主,與少主關係融洽。雖然事後女傭疑知闖禍將影片刪除,但已有數以百計網民觀看過片段。

少主曾荂u唔好影」 女傭否認拍攝

涉事直播片段片長約17分鐘,於上周五(1日)晚8時許直播,分別涉及3名男女少主,片段涉及少主裸體及私處,更包括其中一名全身赤裸男少主在浴缸小便過程;男少主在女傭為其穿衣時發現被手機拍攝,問到:「做咩呀?唔好影我啦……」當時女傭稱:「都無……」其後女傭再直播其餘兩名男女少主在浴室}涼過程。直播短片被傳開後,隨即引來網民嚴厲指摘,認為女傭行為過分及違法。

至昨午4時許,小童姓陳母親獲悉直播事件,隨即報警;警員到場調查,以涉嫌「發布兒童色情物品」罪名拘捕女傭扣查,案件交東區警區刑事調查隊第6隊跟進。昨傍晚記者再到女傭facebook查看,發現}涼短片已刪除,但仍見有一段是女少主協助女傭洗碗短片。

僱主協會籲多與子女傾談 了解女傭所為

香港家庭傭工僱主協會主席容馬珊兒表示,對事件中女傭行為感到非常憤怒,「唔好話裸體}涼,就算只係拍攝或擁有少主的普通相片,也要先得到僱主同意……」認為僱主應盡快報警及解僱女傭。她提醒外傭僱主,平日應不時與子女以聊天形式,傾談女傭與他們在家做什麼事,以了解女傭有否違規。另一方面,僱主也可在家中安裝直播閉路電視及通知女傭,以收阻嚇作用。

大律師陸偉雄表示,從直播少主}涼短片,涉事女傭犯了兩條罪,其中女傭向少主否認拍攝行為,已觸犯「不誠實使用電腦」罪名;另女傭拍攝少主私處及網上直播,觸犯發布兒童色情物品罪,經公訴程序定罪,最高可罰款200萬元及入獄8年。

■明報報料熱線﹕inews@mingpao.com / 9181 4676

 
 
今日相關新聞
fb直播3少主}涼 印傭被捕 涉發布兒童色情物 短片已刪除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