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張繼聰指不會理會閒言閒語,盡力做好本分就夠。(攝影﹕鍾偉茵)
放大
 
Kelly獲頒「最強人氣廣告天后」獎。(攝影﹕鍾偉茵)
放大
 
志偉表示與某品牌合作了20年,就算無錢收都會為該品牌拍廣告。(攝影﹕鍾偉茵)
放大
 
朱千雪昨日以性感打扮現身領獎。(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軒仔贈皮鞭情趣內衣 陳柏宇當老婆無到攬惜女粉絲
欣宜不怕被標籤 娜姐為夢想改變
首次舉行個人見面會 400粉絲撐場 Jackson自嘲在港無人識
T.O.P獲韓網民選為年度劣評王
始源沉重樣現身劇集煞科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被TVB封殺 商演廣告無減少 張繼聰﹕暫時睇唔到有影響

【明報專訊】曾志偉、陳慧琳(Kelly)、張繼聰及朱千雪昨日出席「《TVB周刊》最強人氣品牌大獎2017」活動。曾志偉與Kelly分別獲頒「最強人氣廣告天王、天后」獎。最近被TVB封殺的張繼聰今年接拍了17個廣告,他坦言出席商演和活動都不受影響,廣告方面亦與不少客戶一直傾合作,指暫時看不到有什麼影響。

張繼聰今年接拍17個廣告,豬籠入水,對於因公司的官司問題導致被無芋u封殺」,會否受影響減少拍廣告?阿聰說﹕「絕對無,好多客戶都一直傾合作,暫時商演和活動都不受影響,繼續合作。(離開無迅ㄤL影響?)暫時看不到有什麼影響。」

非常時期撞正太太謝安琪復出,會否擔心是「救亡」之舉?阿聰自認是閒言閒語的專家,不會受打擊,他說﹕「不會有壓力,久不久撞鬼就會怕,經常撞鬼都無感覺了,現在心態好健康同正面,剛好她復出,而我來年電影工作都落實好,盡力做好自己事就夠。」他表示不時都有夫妻檔的廣告邀約,以前就過不到自己心理關口,現時看太太的意願。問到會否挑戰內衣品牌?他說﹕「哪有內衣品牌找兩夫妻一齊拍廣告?不知道,真的發生再考慮。」

志偉﹕零酬勞都為餅家拍廣告

曾志偉表示跟多個老字號品牌合作,特別跟餅家的關係已凌駕於金錢之上,他說﹕「我就算無錢收都會拍,因為大家合作20年,他們每逢8月就將我的廣告鋪天蓋地去賣,又找勻我全家拍,連朋友和狗都有。(未來新抱都有?)未,不知道會不會有,最重要是圍繞香港情懷。」他表示品牌經常贊助他慈善活動,派餅給老人家和小朋友,造福社會。問到為何沒主持今年的《歡樂滿東華》?志偉解釋因有個叫夢參的和尚離世,身為治喪委員會成員的他到內地送他最後一程,志偉說﹕「近日身邊好幾位朋友都突然離世,早兩日又收到藝術家老友黃健華離開的消息,好突然,希望這些消息統統過去,迎接新一年來臨。」

Kelly﹕投資賺多賺少好少理

Kelly近日被拍到一家人連同老爺、奶奶出巡,更指她狂掃中環和尖沙嘴的舖位令身家暴漲?Kelly說﹕「這樣說法我就發達了,我可以不用工作,聖誕去瑞士玩不用留低拍MV。我沒聽過,返去要問問爸爸。其實對於投資我沒有所謂,賺多賺少都好少去理。」Kelly表示聖誕節會留港,準備帶小朋友去主題公園玩,也要拍攝多個新歌MV,為明年推出新專輯作準備。

記者﹕楊安莉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被TVB封殺 商演廣告無減少 張繼聰﹕暫時睇唔到有影響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