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發生倫常慘案的民宅。(明報記者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市府首個公營地產項目 威爾遜地鐵站商場動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曾關門拒母入屋五小時 虐母乖張兒涉殺七旬母

【明報專訊】多市士嘉堡區一對相依為命的母子,昨日凌晨卻發生兒子殺母的倫常慘案。當地鄰居稱,殺母的中年男子性情乖張,之前警察已經3次前往母子倆的住所處理家庭糾紛,結果最終還是要處理一宗倫常命案。

出事的民宅位於Lawson Rd. 夾Meadowvale Rd.地區的Bathgate Drive 1號獨立屋。這座起碼已有四五十年歷史的住宅,被高大的樹木包圍籠罩,一天之中見到陽光的時候不多。

多倫多警方表示,昨日凌晨2時17分,他們接到報警稱此處發生事故。等警員趕到上址時,在屋內發現了72歲老婦人妮農(Ninon Hardie),她的身上有很嚴重的傷口。急救人員雖進行施救,但還是未能挽回老人的生命。

經過初步調查後,警方將老人的40歲兒子克里斯托弗(Christopher Hardie)逮捕,對他控以二級謀殺罪名。

據事發民房周圍的鄰居稱,涉嫌殺死自己親生母親的中年漢,是一個無業遊民,整日無所事事,而且性情乖張,惹出不少麻煩。之前因為家庭糾紛升級,曾3次引來警方干涉和調解。

還有鄰居表示,疑犯曾有一次把自己的母親反鎖在門外。老人無論如何拍門和叫喚,都無法讓兒子來開門,只好向鄰居求助。鄰居起初也是大力拍門、拍窗兼喊叫,但那兒子還是不開門。

最後鄰居們幫忙招來鎖匠,把房門撬開之後老人才終於得以進去。大家一進屋,就看見那兒子若無其事地站在房內,隨意地和母親及鄰居打了聲招呼,也沒有解釋為什麼不應門,也不問為什麼要撬門。而那時老人已被關在門外超過5個多小時。警方表示,疑犯已於昨日下午在位於士嘉堡的安省法院過堂。

 
 
今日相關新聞
曾關門拒母入屋五小時 虐母乖張兒涉殺七旬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