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奧拉迪普(中)跳投得分。(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恐鳥17分逆轉挫灰熊 6連勝
拿度梅古露莎齊奪ITF大獎
戴巴拿透露拒踢意軍 「因我是阿根廷人」
柏拉連5助攻 藍外套5﹕3挫惡人
維迪:Formula E難成大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作客4分不敵溜馬 騎士13連勝斷纜

印地安那溜馬前日面對弱旅芝加哥公牛,憑得分衛奧拉迪普射入遲來的三分以2分力克對手,昨天遇上13連勝的勁敵克利夫蘭騎士,他也在完場前1分鐘投入三分球把比分拉開,助溜馬以106﹕102擊敗騎士,並結束對手13連勝。

今季持續受傷兵問題影響的騎士,近期表現勇猛,已接近1個月未嘗敗績。昨天挾作客7連勝強勢鬥溜馬之前,更有早前向球隊請假、傳聞認真考慮提早退役的明星控衛戴歷羅斯歸隊,雖然羅斯仍在養傷,未趕及復出作賽,但對騎士而言都是一個好消息。

面對賽前錄得3連勝的溜馬,騎士開局欠佳,曾一度落後2﹕13,但在勒邦占士與奇雲洛夫頻頻得分下,打完該節已反先,以33﹕32稍稍佔優。第2節騎士拉開分差,完半場以63﹕57的領先優勢返回更衣室。

第3節溜馬進行大反撲,單節贏騎士9分,取回領先優勢,之後再未有落後過。雖然JR史密夫在第4節轟入3記三分球,占士亦交出7分,但其餘騎士球員未能取得任何分數,最終騎士以102﹕106落敗,13連勝告終。開季至今已遭溜馬雙殺的騎士,一眾球員未有太多休息時間,今日即要返回主場作賽,迎戰日前剛與籃網進行交易的76人。

占士今場如常是騎士陣中上陣時間最長的球員,落場39分鐘,射入全隊最高的29分,並交出10籃板與8助攻;不過,他的三分手感未如理想,5次試射只中1球,其他隊友的整體命中率亦低,只有JR史密夫達5成命中率。騎士全隊合計只入了11球三分,較對手少4球。

另一邊廂,今季失去了得分王保羅佐治的溜馬,昨仗靠幾位年輕主將取勝。從雷霆交換得來的得分好手奧拉迪普13次起手射三分,命中6球,射入全場最高的33分,同時貢獻8籃板及5助攻,他在完場前1分鐘投入三分,助溜馬拉開比分成為致勝關鍵。球隊新重心邁奧斯端拿交出15分及7籃板,而曾協助馬刺贏得總冠軍的26歲控衛哥利約瑟,後備上陣取得12分,為球隊提供重要板凳得分來源。

 
 
今日相關新聞
作客4分不敵溜馬 騎士13連勝斷纜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