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杜汶澤對Dolores猝逝感難過。(資料圖片)
放大
 
衛蘭感謝Dolores成為她成長的一部分。(資料圖片)
放大
 
U2成員Bono上載跟Dolores黑白合照,藉此悼念已故同鄉好友。(網上圖片)
放大
 
黃德斌在2012年捧場睇The Cranberries香港演唱會。(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洪羅拔設靈 今火化骨灰安放寶福山 侄兒Ricky﹕臨終前兩日理髮準備慶生
馬國明宣萱成民選視帝視后 無邦{獎禮前哨戰
蘇玉華為自由暫別無 龔嘉欣爆陳凱琳派利市
唐文龍「報仇」向夏雨潑茶事敗
陳奕迅拍戲爭寵片場落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中外藝人同悼念 杜汶澤:好難受 衛蘭:真正的藝人

【明報專訊】Dolores O'Riordan猝逝的消息震驚中外,她在The Cranberries的隊友Noel與Mike Hogan,以及Fergal Lawler透過官方facebook撰文悼念﹕「世界失去了一位真正的藝人。」愛爾蘭總統希金斯(Michael D.Higgins)及U2成員分別透過社交網站留言,「她的離去是我們最大的損失」。英國樂隊Duran Duran驚聞噩耗,亦表示「非常傷心」。

港台兩地藝人對Dolores離世,亦大多表示震驚及難過;李心潔在微博留言稱「完全沒有辦法接受!」她表示收藏Dolores的每一張專輯,年前Dolores來亞洲演出,李心潔就先後看了吉隆坡及台北兩站的演唱會,她讚賞對方以獨特的聲音唱出對生命、對世界的關懷;杜汶澤在facebook留言﹕「一起身知道你就咁就走驉A好難受。」

朱孝天生日變Dolores死忌

剛完成3場個唱的衛蘭也是Dolores的樂迷,她在Instagram上載1985年Dolores做封面的CD悼念對方,並留言大讚她是真正的藝人,並感謝對方成為她成長的一部分,尤其在音樂方面。本周一剛慶祝生日的台灣藝人朱孝天在微博稱,佐治米高(George Michael)等巨星逐一離開,「現在又走了一個,我的生日是你的忌日,老兵不死,只是逐漸凋零……」。

The Cranberries於2012年曾經來港舉行演唱會,當時黃德斌是座上客,他接受傳媒訪問時對於Dolores猝逝消息表示突然及難過,並希望她安息。

 
 
今日相關新聞
The Cranberries主音Dolores 倫敦酒店房猝逝 終年46歲
王菲《夢中人》學足Dolores唱腔
中外藝人同悼念 杜汶澤:好難受 衛蘭:真正的藝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