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六旬患病司機昨晨被發現在貨車旁身亡,警員到場用帳篷遮蓋遺體調查,死因待進一步驗屍確定。(蔡方山攝)
放大
 
猝死男事主生前與妻子同住將軍澳翠林h,昨晚記者到其寓所探訪時,親友指郭妻過度傷心正在休息,門外鐵桶正燃點蠟燭。(伍浦鋒攝)
放大
 

其他新聞
結業TF GYM推「轉會」 另店免費試玩3個月
倡議者深信技術可行 成本平地相若 麥齊光撐貨櫃碼頭上蓋建屋
操控失敗輸波變贏波 李威廉被指要球員賠錢
會所合約批予個人公司 物管3前僱員控欺詐
全裸戴面具住客前自瀆 南亞少年認遊蕩猥褻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糖尿高血壓六旬司機 感冒開工猝死車旁

【明報專訊】一名有糖尿及血壓高六旬貨車司機疑患感冒多時仍照常開工,昨晨被同事發現在將軍澳一露天停車場內昏迷貨車旁地上,救護員檢驗證實司機死亡;警方調查無可疑,列作發現屍體案處理。

據悉,男事主姓郭,66歲,生前從事貨車司機,在現職公司工作已10年,患有糖尿病及血壓高,與59歲妻子同住將軍澳翠林h一單位,為家中經濟支柱,雖已屆66歲仍繼續工作。上月中郭開始感冒不適,仍繼續開工,至近日患病近一個月仍未痊癒;郭前晚疑不支暈倒失救死亡。昨晚記者到郭的寓所了解,見門外鐵桶燃點蠟燭,死者親友應門稱郭妻過度傷心正在休息。

現場為將軍澳上村一個露天停車場,郭平日下班都會把公司的密斗貨車停泊在上址。消息稱,前晚9時許,有人見郭收工駕駛密斗貨車進入露天停車場近鐵絲網位置停泊;郭當時疑感到不適,開門落車即不支昏迷倒地,但未被發現。至昨晨7時許,有同事往露天停車場準備取車開工,始發現郭昏迷貨車旁邊地上,立即報警,救護員檢驗,證實郭死亡,毋須送院。警員封鎖現場調查,初步無可疑,不排除事主因病失救死亡,遺體由仵工舁送殮房等候進一步驗屍確定死因。

醫生:或涉併發症

急症科醫生馮顯達表示,死者患糖尿病及高血壓,不排除因相關病症併發心血管疾病導致猝死,而患感冒未必與死因直接有關。他解釋,糖尿病及高血壓會令患者的心血管收窄,如血液未能順暢流經血管,或出現「唔夠血」的情G,病人的心跳可能會變得不規律,嚴重可引致猝死。馮續說,感冒會令病人感覺較平日疲倦,如繼續工作或會感覺較吃力,加重心臟負荷,亦有可能引發心血管疾病。馮指出,相關疾病或猝死未必有先兆,「可能來得很急」,如病人出現胸口痛、呼吸不暢順或覺得心跳不規律便要多加留意。

 
 
今日相關新聞
糖尿高血壓六旬司機 感冒開工猝死車旁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