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墨丸鯁喉女童無生命危險
台廠過期原料製糖 港有售 下架回收
141萬買會籍起紛爭 沉香大王索償美容中心
狗吠惹范太兒子告 鄰居願遷狗
金鐘站演習 模擬恐怖分子亂槍掃射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Agnos b.雪糕含菌再超標

【明報專訊】朗豪坊3樓Agnos b. CAF[的Mystery Black朱古力軟雪糕,一周內兩度被驗出含菌超標。食物安全中心昨公布,跟進抽驗該店該款軟雪糕,發現每克含菌9.7萬個,超標94%,下令該店停售所有軟雪糕。

一周兩度 停售所有軟雪糕

食物安全中心本周一公布,驗出上述食肆Mystery Black軟雪糕含菌超標,並在該店徹底清潔和消毒前,再抽驗該店同款但不同批次的軟雪糕,結果發現相類違規,樣本的總含菌量為每克9.7萬個,超出法例上限。

據《冰凍甜點規例》,售賣每克含有多於5萬個細菌的冰凍甜點,即屬違法,一經定罪,最高可處罰款1萬元及監禁3個月。總含菌量超出法例標準,顯示產品的衛生情G欠理想,並不表示會引起食物中毒。

食安中心發言人表示,該食肆已按指令停售所有軟雪糕,該中心較早前已向負責人和員工提供食物安全和衛生教育,並要求徹底清潔和消毒。如有足夠證據,中心會提出檢控。

 
 
今日相關新聞
Agnos b.雪糕含菌再超標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