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零下43度 黑龍江鐵皮凍蛋冰川泡麵
博物館推剁手指南 北京故宮年入10億元
日鑑定國寶古碗是學徒習作
幼園殺豬教學被批血腥
西班牙開通尋訪三毛足[旅遊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憑一己之力滅整個嘻哈圈 李小璐獲封平嘻王

【明報專訊】2017年夏天,由愛奇藝自製的嘻哈文化推廣節目《中國有嘻哈》,颳起一陣嘻哈風。一時間,嘻哈文化這個被認為小眾的細分文化領域,開始進入大眾視野。今年初,情況卻急轉直下。從李小璐(圖)PGone出軌開始,紅花會封殺、Gai退賽、Vava快本被剪……李小璐憑藉茪@人之力滅了整個嘻哈圈,江湖人稱「平嘻王」。

1月初,媒體曝出李小璐在PGone家過夜,引出了「做頭髮」,「準備嘻哈電影」等各種梗。賈乃亮兩次作出回應,表示這是自己的家事,希望不要給家人太大壓力。

李小璐出發酵幾天後,焦點逐漸轉移到PGone身上,一首《聖誕夜》把他再次送上熱門,教唆吸毒和侮辱婦女的歌詞被網友和媒體的口誅筆伐。隨後,PGone宣布下架自己的所有歌曲,如今在各大音樂平台上,已經聽不到PGone的歌了。

中國有嘻哈的雙冠軍之一「命硬學不來彎腰」的社會Gai,參加了湖南衛視的《歌手2018》,第一期節目就以一首《滄海一聲笑》驚豔全場,圈粉無數。然後,就是Gai退賽的消息,第二期節目的內容全部被替換掉。而參加《快樂大本營》的VAVA也被波及。

 
 
今日相關新聞
憑一己之力滅整個嘻哈圈 李小璐獲封平嘻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