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曼聯抵美展開首課操練,正式準備新球季。摩連奴(左一)認真督師。(官網圖片)
放大
 
摩連奴相信隨笏朗加盟祖雲達斯,人們會轉看意甲聯賽。(美聯社)
放大
 

[昔日明報]

 
體育
 摩連奴:英超成世界第一
C朗轉戰意甲  三分天下

基斯坦奴朗拿度轉戰意甲,成為今個夏季轉會窗的最大新聞,據曼聯主帥摩連奴分析,隨笏朗離開皇家馬德里,西甲聯賽不再包攬當今世界兩位最佳球員,英超現在就是世界第一聯賽了。

摩連奴最近接受傳媒訪問,分析C朗轉會祖雲達斯帶來的球壇變化時說:「現在球壇是三分天下,人們會為了C朗而看意甲,為了美斯而看西甲,看英超是因為英超是第一聯賽。」

他說以前西甲擁有C朗和美斯兩位世界最佳球員,「獨霸天下」,但現在C朗去了意大利,形勢驟變。「英超現在是最有競爭力的聯賽,有最好的球員。」

33歲的C朗,離開效力了9年的皇家馬德里,加盟意甲班霸祖雲達斯,摩連奴認為對祖雲達斯來說是一宗成功交易,對宣傳和市場有很大幫助。這位前皇馬主帥說:「現在,意甲已經變成舉足輕重的聯賽,任何事情都可以改變,國際米蘭、AC米蘭和羅馬的前景也會改變,祖雲達斯亦因C朗加盟變得更強。」

摩連奴說:「意甲因C朗加盟而引起更多人關注,使意甲更加刺激,提升比賽的質素,我要恭喜祖雲,各方面都是大贏家,包括市場、廣告和採購。」

摩連奴也提到剛結束的世界盃,他說:「我不是很開心。決賽那個12碼(克羅地亞翼鋒比列錫手球)幫了法國很大忙,這是一個違背了VAR意義的判罰。對我來說,VAR是用來糾正重大錯誤的,那個判罰卻製造了很多疑問。對於一直踢得那麼好的球隊來說,這麼做是不公平的。」

摩連奴補充:「如果要我選一直令我感到失望的球隊,我會選巴西。」

山齊士未獲簽證無法赴美

世界盃結束,歐洲主要聯賽的球隊也重新啟動,為新一季聯賽做準備,摩連奴已經率領英超的「紅魔鬼」曼聯抵達美國洛杉磯,並且展開首課操練。

這支去季英超「二哥」目前集結在加州大學,準備周四移師鳳凰城大學,同阿美尼加進行首場季前熱身賽,而一些上季未有受到重用的球員如勞基梳爾和安東尼馬迪爾等,正好爭取機會表現,希望新一季有更多上陣機會。

目前陣中有參戰世界盃的國腳仍未歸隊,參與周一首課操練的除了上述兩位球員外,還有桑馬達、華倫西亞、艾歷拜利和安達靴里拉。至於智利前鋒阿歷斯山齊士,卻因早前逃稅罪成被西班牙法院判緩刑而未能獲得美國簽證,只能留在英國單獨操練。

另外,據《每日體育報》報道,曼聯確認後衛白蘭特已經重返母會阿積士。

 
 
今日相關新聞
摩連奴:英超成世界第一
祖雲否認聘請施丹擔任要職
拉莫斯求婚成功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