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衛詩雅被家中塌下的石屎擊中手臂受傷,她形容當時情?似拍災難片。(網上圖片)
放大
 
JW與何超蓮做義工到杏花h執垃圾。(網上圖片)
放大
 
盧巧音和老公Sammy到沙灘清理垃圾。(網上圖片)
放大
 
王敏德幫手鋸走已塌下兼阻塞道路的樹木。(網上圖片)
放大
 
陳豪與太太陳茵媺偕同3子女看馬路上的塌樹,但有關視頻很快被刪。(視頻截圖)
放大
 
「山竹」肆虐香港,昨日市面情?混亂,羅鈞滿(左起)、林盛斌與杜汶澤讓員工放假一天。(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高海寧險滯留澳門 花4小時平安回家
高志森:經驗教訓 颱風過後 市面混亂應停工?
阮馬素貼張靜茵摘亞姐后冠 喜歡運動型女仔
艾威陳啟泰戲鬥張智霖
廿載友情不變 伊健率古惑仔回歸 陳小春﹕來生都要做好兄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衛詩雅被石屎擊傷手臂流血 山竹過後 何超蓮孖JW杏花h執垃圾

【明報專訊】超強颱風「山竹」肆虐香港,造成多個地區受到嚴重破壞,塌樹、塌棚架、滿地垃圾和枯枝,加上交通擠塞,滿目瘡痍。衛詩雅是風災受害者,她在家中被大大膝菻侚誘中煻u流血,感受劫後餘生。盧巧音、趙學而、何超蓮與王敏德等在風災後分別在不同地區「出手」,有人鋸塌樹,有人執垃圾,實行「自己地方自己清理」。遇到林盛斌、杜汶澤與羅鈞滿等貼地好老闆,會為員工安全虓Q,昨日休假一天。

衛詩雅昨日在社交平台上載手臂流血、幾塊大石屎跌落地的照片,留言「好彩只係K中隻手咋 #我以為自己拍緊災難片 #成手血加不斷尖叫 」。原來前晚她跟家人在清理屋企的滲水,在她的房間執拾時,突然有石屎塊塌下並擊中她的手,受傷流血。她稱當時情?似拍災難片,幸好石屎並沒擊中她的頭,執番條命仔。

盧巧音趙學而王敏德齊出力

盧巧音和老公Sammy自發到沙灘清理垃圾,她在社交平台分享照片,並說「盡量吧。#同隔離(籬)一齊去睇睇 #幫幫手執手尾 #山竹善後 #祝大家平安」。趙學而跟老公則在路上移塌樹,為大家開路,她稱做得幾多得幾多。賭王千金何超蓮與JW(王灝兒)跨區跟義工齊齊到重災區杏花h執垃圾,JW留言:「自己地方自己清理。」還有王敏德帶備電鋸,幫手鋸走已塌下兼阻塞道路的樹木。

前日在南灣豪宅看茼Q燈不斷搖晃的陳茵媺,昨日跟老公陳豪讓三子女認識大自然的威力,看馬路上塌樹情?,但她很快刪了有關視頻。

陳豪陳茵媺帶3子女睇塌樹

剛成為梁太的卓韻芝寫公開信給「林太」,表示昨天梁生跟大家一樣要上班去。她說「林太」視自己、丈夫及孩子的安危如輕煙,又形容返工情?「開山爆林、在玻璃碎片上行走、於月台邊緣使用腹肌頂住後面的人群……」相信不少上班族看到也感同身受,無奈苦笑。

Bob杜汶澤羅鈞滿做好老闆

林盛斌(Bob)、杜汶澤與羅鈞滿保障員工安全,分別宣布放假一天。Bob稱工作永遠做不完,照顧好家庭才是最重要的「工作」,給時間員工去善後。杜汶澤更簡單明確表示:「返工即炒。」羅鈞滿在油麻地開甜品店,他為員工虓Q,甜品店昨日休息,說大家想食甜品要多等一天。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衛詩雅被石屎擊傷手臂流血 山竹過後 何超蓮孖JW杏花h執垃圾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