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華為CFO被捕 中國消費者遷怒「加拿大雁」
通用電氣盤中跌至6.6元
股價上揚速度猛 輝瑞藥廠遭摩通降級
亞馬遜獲Cowen點評 明年最佳投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亞馬遜傳有意收購
英國超市Morrisons

【明報專訊】市場周二有傳言指英國超市連鎖店WM Morrisons可能會被美國網上零售巨擘亞馬遜(Amazon.com)收購, Morrisons股價立刻上揚,收市漲1.3%,表現優於英國同業。Morrisons盤中曾一度上揚2.9%。對比之下倫敦標準FTSE 100指數周二上揚1.3%。

此項傳言在《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的Alphaville股市聊天室中亦有提及。股市聊天室主持人表示:「目前正有一種謠言流傳稱亞馬遜將收購Morrison…看起來好像毫無根據,但我認為很奇怪…」。

Morrison已與亞馬遜達成批發供應交易,並被認為是亞馬遜下一個收購目標。亞馬遜自收購美國食品超市連鎖店全食超市(Whole Foods)後,正進軍實體店的零售。

Morrisons發言人表示,該公司不對傳言做出回應。亞馬遜發言人也拒絕對此報道發表評論。

亞馬遜股價周二升0.13%,收1,643.24美元。

 
 
今日相關新聞
亞馬遜傳有意收購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