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偕友夜潛 男子西貢溺斃 教練:短嘴水急遠碼頭 只合資深者
黑幫內訌斬人案拘9人
16歲少年學業困擾墮亡
陳茂波:放寬按揭不宜訂硬性時限 考慮4因素尋合適時機
黃遠輝冀報告下月底前獲政府回應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屯門男抹窗失足墮樓亡

【明報專訊】屯門一名男子抹窗時疑失足墮樓亡。昨早11時許,一名58歲男子在家中抹窗時,懷疑失足從高處墮下,昏迷送院後不治。有家務助理叮囑市民,抹窗時宜緊記「伸手唔伸頭」,建議使用伸縮棍輔助抹窗。

昨早11時許警方接報,一男子倒臥屯門湖景h湖畔樓對開,懷疑男子從高處墮下。警方及救援人員接報到場,該58歲姓何男子昏迷送屯門醫院後證實死亡。警員在現場沒有檢獲遺書,初步調查相信何男從湖畔樓一單位抹窗時意外墮下,事件沒可疑,死者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

香港家務助理總工會副主席張燕歡指出,家務助理行內流行一句抹窗口號「伸手唔伸頭」。她指一些市民安全意識不足,會將半身伸出窗外抹窗,但「一伸頭就好易有危險」,建議如需要清潔較高處的窗戶,需要使用較穩陣、有防滑膠的梯或椅,穿上防滑鞋子,並使用包上抹布的伸縮棍協助,切忌攀出窗外。

組織籲抹窗伸手唔伸頭

她指伸縮棍十分普及,在家品店售十多二十元。而近年流行的「抹窗機械人」或「磁力抹窗器」,張使用過後指該些器材不能穩妥地吸附在窗戶上,有墜落危險,加上「抹得唔乾淨」,不建議使用。

 
 
今日相關新聞
屯門男抹窗失足墮樓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