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綠軍主將艾榮(左)上籃遭到雷霆球星韋斯布碌克(右)攔阻。(美聯社)
放大
 
恐鳥伊巴卡(左)力阻快艇的夏雷爾上籃。(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里昂主場戮破PSG金身
賓施馬又入球 皇馬3:0輕取艾拉維斯
莫拉達首秀 馬體會本季第二次敗陣
史上最低得分 革命者6奪超級碗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恐鳥勝快艇 綠軍挫雷霆

艾榮昨日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帶領波士頓塞爾特人主場以134:129力克奧克拉何馬雷霆。至於多倫多恐鳥,主場121:103輕勝洛杉磯快艇,重回勝軌。

雷霆近期大勇,已取得7連勝;塞爾特人則連勝3場,雙方在常規賽的成績僅差一場。開賽後雙方已打得相當激烈,塞爾特人主力艾榮多次成功得分,雷霆的保羅佐治亦還以顏色,首節主隊以2分領先。

第二節塞爾特人稍為佔優,馬古斯摩利士、賀福特及史馬特手感火熱。相反,雷霆的命中率突然減低,半場綠軍領先66:58。

第三節,雷霆試圖拉近差距,保羅佐治先接連得分,加上史提芬亞當斯的「拆你屋」,雷霆打出一波11:0的領先優勢,比數反先。

塞爾特人在暫停後作出調整,昨仗在三分線表現穩定的史馬特先貢獻一記三分球,加上希禾特上籃得分並逼得對方犯規,綠軍再度領前。

最後一節塞爾特人一直將優勢維持在10分。到最後5分鐘,一度在三分線頻頻射失的保羅佐治找回手感,加上韋斯布碌克連取5分,一度收窄至2分差距。

不過,艾榮關鍵時刻挺身而出,接連得分,這名全場取得30分11助攻的控衛,最終帶領球隊以134:129擊敗雷霆。

雷霆方面,以保羅佐治表現最佳,取得全場最高的37分。

同日恐鳥主場迎戰快艇,主將盧維爾避戰休息。第一節雙方勢鈞力敵,打成平手,但第二節恐鳥大爆發,單節取得42分。半場結束,恐鳥以65:51拉開14分差距。

下半場仍然是主隊表現略佳,結果恐鳥無驚無險以121:103擊沉快艇,重回勝軌。

昨仗恐鳥以李安納表現最佳,貢獻18分。隊友伊巴卡貢獻了16分、12籃板的雙雙。快艇方面,得分最多的是新兵吉基斯阿歷山大,這位加拿大球員取得19分全場最高。

 
 
今日相關新聞
恐鳥勝快艇 綠軍挫雷霆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