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民建聯10多名成員昨到政府總部外請願,促請政府在預算案為無自置物業的納稅人提供居所租金扣稅額,並增設外傭開支扣稅額,減輕市民開支。(民建聯提供)
放大
 
工黨約10名成員昨攜同特首林鄭月娥及財政司長陳茂波等人的紙板頭像到禮賓府外請願,批評政府施政「離地」,他們其後撕珗D具以表不滿。(工黨提供)
放大
 

其他新聞
闖公路黃牛 被麻醉後死亡
李卓人陳澤滔對談 同倡本土派參選 李︰面對選民無法圍爐 陳︰讓泛民展現胸襟
泛民關鍵投票缺席 二人斥態度紀律問題
李卓人:勇武抗爭不應當洪水猛獸
飛機拖車爆胎炸飛 大命地勤逃一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民建聯促設租金扣稅額 工黨倡私樓地建公屋

【明報專訊】政府本月底將發表《財政預算案》,多個政黨和團體昨日趁大年初二假期,到政府總部或禮賓府外請願,要求政府在預算案關顧基層需要,並解決房屋問題。民建聯促請政府為無自置物業的納稅人,提供居所租金扣稅額,上限10萬元,並設立基金推動過渡房屋項目;工黨提倡政府停止賣地3年,以私樓土地興建公屋和居屋,並全面收回粉嶺高球場建屋。

民建聯昨日提出14項民生政策建議,包括增設外傭開支扣稅額,和開設全面公營牙科門診服務等。該黨表示,香港正面對中美貿易摩擦等多項因素影響,預計今年整體經濟增長放緩,故促請政府在預算案推出更多利民措施,減少市民開支,改善生活環境。

工聯會促降免審「生果金」年齡

工聯會要求政府向月入低於3萬元的基層家庭,發放開學津貼;將免審查領取「生果金」的長者年齡限制由70歲降至65歲;和盡快落實取消強積金對}安排。

香港社區組織協會約30人昨帶同利市封道具請願,促請政府向中央要求調撥更多單程證配額,並酌情批准有子女在港的內地單親母親來港定居。

工黨要求政府考慮全面收購港鐵,讓政府、議員和市民可以直接監督港鐵,並馬上減低票價;又建議成立200億元基金,應付癌症或罕有疾病病人未來10年的藥物。工黨批評特首林鄭月娥施政「離地」,請願時撕爛她和其他官員的紙板頭像,以表不滿。

民協促派錢申請期延長

政府向合資格市民派發4000元的措施引起混亂,民協昨日到政府總部外請願,要求將派錢申請期延長3個月,並促請政府日後增設網上系統,便利市民。

 
 
今日相關新聞
民建聯促設租金扣稅額 工黨倡私樓地建公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