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圖為火警現場。(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首屆萬錦冰雪節開幕 哈爾濱冰雕藝術家獻技
酒舖聘休班警察駐守阻盜竊 機警顧客跟蹤助擒2偷酒賊
多個部門聯手檢驗老舊柏文 疏忽維修管理業主罰款5萬
廠房現鼠患 多款麵包恐污染
流感病例減 衛生局續籲接種疫苗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魁省柏文大火燒死一家3口
另11人傷 肇事建築物盡毀需清拆

【明報專訊】魁省滿地可以南朗居爾(Longueuil)一棟柏文柏文周六凌晨發生大火,造成一家3口死亡,另有11人受傷,而肇事建築物事後付諸一炬,需要清拆。警方表示,起火原因是「人為原因造成的」所致,但指案件不涉縱火。

消防員於東部時間周六凌晨1時許接報,稱一幢位於圖盧茲街(Toulouse Street)的柏文公寓冒出火焰,於是派遣合共80名消防到場撲救。警方說,該地區刮大風,增加了滅火的難度,大火至中午時分才受到控制。

消防員稱,由於火勢太猛烈,他們於是疏散建築物,而在抵達公寓3樓後,他們發現3人昏迷,3人於送院後證實不治。

警方發言人瓦利耶爾(Ghislain Vallieres)表示,肇事建築物共有16個單位,3名死者來自同一個家庭,他們分別是一對40多歲的夫妻以及一名60多歲婦人,相信她是該對遇害夫婦其中一人的母親。

瓦利耶爾稱,另有11人周六仍然留醫,他們均無性命危險,大部分傷者傷勢輕微,包括燒傷、吸入過量濃煙,以及從陽台上跳下來逃離火焰時骨折。

警方說,仍有一名租客失蹤,但是證實火警發生時這名租客是不在家中。起火原因仍然未明,至於受害人身分亦未知。

消防員估計,大火造成價值100萬元的財物損失,而由於建築物已付諸一炬,當局已展開清拆工程。消防員稱,暫時未知大火發生時,肇事公寓的火警警報系統是否正常運作。

紅十字會派出志願人員到現場協助受火災影響的居民。

紅十字會發言人博斯維特(Carl Boisvert)表示,無論居民是否購買保險,該會都願意施援。他又說,該隊伍將跟朗居爾市的房屋辦公室合作,確保肇事建築物的居民有地方棲身。

 
 
今日相關新聞
魁省柏文大火燒死一家3口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